因上周去參加亞培媽媽教室後

使我自己下定決心要做這個唐氏症的新檢測方法

本來之前因為價錢的關係,再三猶豫

明明很想做這個檢測,但又實在是花不下這個錢

然後就先花錢做四期指標的檢查(兩千多的樣子)

但在亞培媽媽教室聽到一位醫生分享他的看法

他說這樣的檢測很好,畢竟四期指標的檢測方法只有八成把握

總是有兩成的風險或漏抓,但因為這項檢測的費用很高

總體社會來面對兩成的風險寶寶勝過政府來補助每個孕婦做這項檢查

詳細內容已經寫在之前的亞培媽媽教室裡囉!(還好我有去參加~)

然後我就默默的打電話去大新婦產科預約做抽血

表明要做非侵入性產前染色體檢測(新世代高準確性唐氏症檢測)

今天就是約訂的時間啦!

當場繳交NT$24,000,雖然覺得非常非常貴

但就安慰自己,就當做是出國一樣,這樣的錢就花了吧......

順便提早做產檢,因為原本預定是9/11

做產檢就要開始例行血壓、體重、血糖等等的檢查

看到體重機顯示56.4!!!!!!我真的是有點嚇到,有點胖太快了

離上次產檢才不過兩週,就已經胖了2Kg

最近胃口好到跟大仁哥一樣,吃樹太老的話,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啃完全部

一滴飯都不留....

應該說我變得很愛吃澱粉,胃口又非常好 Orz

醫生也默默的說,有點點胖太快,可能要稍微注意...囧

所以我決定從明天起,晚餐改以燕麥之類的代替澱粉(握拳)

另外周年慶即將開始,藍寶爸突然說要買不要去買個5萬元的百貨禮卷(因為可以打95折)

我說幹嘛那麼多,我們最近有甚麼東西要買的嗎?

他就說可以買包屁衣、嬰兒車balabala….

我心裡想也太早了吧!!!

是說爸爸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還是該說爸爸怎麼比媽媽還失心瘋阿~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