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之前如果把手放在肚皮上

有時會感受到不規律的但很輕微的碰撞,真的很輕微~

有時候還懷疑到底是胎動還是我的腸子在滾動...囧

那時就就會想,原來這個就是所謂的胎動啊!!!(一附終於了解的樣子...)

但今天呢!

我才知道原來真正的胎動是這麼有感覺的!!!

下午再補眠的時候,突然感受到腹腔一陣翻騰......

很難形容的感覺,就是感覺腹腔裡面有東西在轉動

有點像是拉肚子時可以感覺到腸子在滾動

但是把位子改成到腹腔~~~(我想這麼有趣的經驗,只有媽媽們有幸體會啦!囧)

有點踢到膀胱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時間大概有個幾分鐘吧!之後就沒有這樣的感覺

等藍寶爸回家後,迫不及待的告訴他我今天終於感受到胎動啦!!

他一直很想知道是什麼感覺......

硬要我努力的形容......

sorry喔!我還真愛莫能助呢!!!哇哈哈哈

說形容腸子在蠕動,但位置改在腹腔

藍寶爸就默默的說他實在沒辦法理解......XDD

親愛的藍寶寶,很開心第一次和你這麼明顯的互動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怎麼樣的胎動情形出現

媽媽我真的好期待喔!!!

你要乖乖健康長大喔!!我會認真的形容給你爸鼻聽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 胎動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