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攻擊力事件後的隔一天


肚子痛到不行
跑去看了個醫生
然後慢慢的散步回家

開始發覺 我漸漸喜歡上這種獨自散步的滋味了
慢慢的整理思緒 把我想講的想說的想感受的 一一的整理好
討厭自己不足的地方 想辦法的加強


不想每次都只會敗陣後
期待有人可以來幫我善後 然後很感激的謝謝別人幫我擦屁股
(知道我再說你吧 呵呵 XD)
我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清楚 然後就眼睜睜的看著你攬起
如果可以 我並不想這樣
但想想 好像也沒幾次這樣的情況啦
不過
我還是要說:你真的是我很欣賞的一位朋友 比起很多人 我覺得你更實在
雖然我每次都沒到(很心虛~ P.S 不過這次我有看到你跳啦!只是中場就回家休息了,肚子太痛了,原諒我啦 小親親)


不過話說回來
攻擊力事件的主角
在我回到家後 對她 我又重新改觀了
感覺她也是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不是那麼的一意孤行
其實
並沒有那麼的糟糕 只是生活習慣上的一些小問題
如果我可以直接一點 不要等到問題發生才在那邊嫌 (雖說我已經直接過一次了 唉~ Orz)
相信情況會更好

雖然其他人說:你也太容易就被收買了吧
可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叫我永遠的不喜歡 討厭 很難很難
像她這樣的貼心的舉動 我就被收買了

或許







我們還有談判的空間










這個禮拜一定要把這件事弄好
少數煩惱的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