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
我們例行的"家庭會議"又再度上演
討論的東西很多





最後
爸鼻問我:你們有沒有什麼後悔的事?
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說:如果要我重新再生活一次 應該跟現在差不多,不過會更加把握我的時間




但是
我現在很想問我自己
我:在大二時,轉系的你,後不後悔?



原本是個社會組的我
這樣跑去唸理工科 老實說
真的是很大的負擔
不是說多花點時間就可以得到報酬的,這些科目
我努力的地方 我花的時間 大概大家都看不到吧..
呵 誰叫看到我的時候都在看電影 聊天 打屁~ (自作孽唷)

因為轉系 連帶的我犧牲了很多東西
課業上的忙碌是理所當然的
但我失去了和我大一時候的朋友們相聚的時間
沒有參與她們的生活 分享她們的喜悅

雖然在以前的系 我自認為不太適合
實在是不太懂在學些什麼 也沒啥興趣
但至少可以快快樂樂的參加活動

雖然在計財的我 實質上有學到些什麼
但碰到一些科目 還是很叫人力不從心


禮拜五拿到高微的考卷


心又涼了一截

我大概前前後後花了不知多少時間準備
晚上唸完 隔天又早起唸書
得不到最明顯的回報 感到很挫折
如果沒花什麼時間就算了


雖說現在的生活也還適應
也沒什麼不滿

只是偶爾還是會這樣的有些遺憾
為啥我是個這麼中庸的人類阿...唉唉唉
如果可以課業兼顧 社團活動兩邊跑


就叫我林春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