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為了一些事
我展開了我所謂的攻擊力


事實證明







0攻擊力不是當假的
一個騎摩托車撞人的 結果跌成重傷而被撞者毫髮無傷
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得意個屁喔..埃)




他們說
"只要跟你腦中的回答不同.你的腦筋就會停擺"
"你只接受喔.好.知道了..這些話"

對耶 我覺得我好糟糕喔
本來想的一大堆 都是預設別人會同意的情況下
結果哪知道就是有人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義正言詞的覺得他是對的
我只能默默的 不對 還稍稍反擊的回答一下
就被ko了
還在狀況外的我 真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件事不明不白的落幕



是不是就跟好姊妹那時候聊天時得到的感觸
我們都是習慣壓抑的人
本身不覺得 其實不自覺的就會壓下自己的感覺
久而久之 變的不容易明白說出想法
變的好像很沒主見
連帶清楚表達 這種必備的思維也漸漸欠缺了

壓抑我是不太清楚 自己也不太懂自己
也不是沒主見 只是range很大罷了 "隨便阿..."就變成我很常說的話
如果因為我的堅持 而造成他人的不開心
又或者別人的堅持 而造成我的不開心
兩著我都不太喜歡

或許我就是好姊妹她老師所說的那種人
我只想活在快樂的感覺中 不想嚐遍人生的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
我想 我只是這麼覺得
未來的我一定還會嚐盡更多令人難過生氣悲哀的事 這是必然 無法倖免
那自私的我 選擇只面對快樂
不自覺的 就變成了我現在的生活模式
以前天真的很喜歡一句話

"生活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總覺得這就是我的左右銘阿

如果我很有錢
這世界如以前想的那麼美好
世界和平 沒有貧富差距 沒有疾病 沒有壞人 大家都是好朋友
那麼我還是會很喜歡這句話

只不過
世界並沒有這麼美好



















還太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