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好快喔
想想才開學 現在已經要學期中 快末了吧..

說來慚愧
自以為很忙很忙
可是每天又不知死活的看連續劇 (俗稱的白目)

搞的我現在考的眼花撩亂..
自以為立定目標
卻老是拖泥帶水.....orz

還好上禮拜跑出去玩
又跟郭金金到處去逛街 喔喔 還走了七個小時多 只為了逛玩五分埔
我的媽呀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還很白吃的去幫我室友的朋友湊一咖聯誼..天阿 我這個老人湊什麼熱鬧阿 orz

嘖嘖
話說回來
這樣下去時在是有損我英明的稱號
所以還是要來認真定目標才行
衝吧...唷唷唷 林小馬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