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考三科主科
高微 財管 資結~~
很好~早不來晚不來 就是要一起來啦..= =
所以原本打算週末好好在新竹唸書

哪知
大家週末都回家去
阿很俗辣的我 怎麼可能可以獨自在家黯然度過勒..
況且我超想超想回台中投下我人生第一張選票耶
媽押 選市長耶 ..

可是書還是要讀
回家一定只會看電視 跟大肥打屁 跟老佛爺去逛街..orz
我也不想這麼窩齉阿 每次都這樣..
像個神經病背一大堆書回家 又原封不動的背回來....

所以
破天荒的利用禮拜五下午和晚上
有點小小認真的唸了不少點的財管..(不由的佩服起自己)
然後還跟真真他們誇口
我要做禮拜六早上第一班的車回家

亨亨 想想我林小馬和許人也
隔日起個一大早 浩浩蕩蕩的看著鬧鐘 "5:10"
幫八小傑多放一些飼料後
獨自走上沒有燈的宵夜街..
說實在 那時候我還蠻想走回家的(太可怕了吧 暗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
我早上去買的飯團阿姨 早在5點50就在哪忙了起來
天阿 我每次去買也都要八點快半了
阿姨好辛苦喔~~ 我決定以後要跟他買更多好吃的東西^^

ㄟ都~~以上還不是重點
等我到台中也七點半啦 再走回家也要八點了
一進家門 就聽到吸塵器的聲音
猛然一看 我家大娘在幫我吸房間耶..天阿 忍不住給媽咪一個大擁抱
我家大娘不快是我一生中最佩服的女人之一..
好啦好啦 後來和大肥還有阿娘去頭完票
(投票那邊也發生了不少笑料..orz 我真是個失敗的人阿..)

我就開始花了一個下午唸高微
天阿 我第一次唸書成功耶
所以今天回來再花一個下午
成功的要把高微over掉了...喔耶~~
所以說
有志者 事竟成...

這次給自己85分!! 再接再厲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