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還熱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卻好冷喔
媽呀 超級冷..

而且最近變成"裂裂人"
全身到處都在裂裂裂..

一笑臉就會抖動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

白白的屑屑掉下來...(有點悽慘..)

不過話說回來
這樣是不是天然的去角質阿..
洗臉時還漫有成就感的..我室友說我是變態喔..

可是
就覺得很不錯阿 搓來搓去 一大堆屑屑耶
雖然臉有點痛...

反正最近就是裂裂人 不管不管拉 應該會好吧..

話說哈利波特要上演了耶
耶 我要去看 要去看
書實在太厚了...
所以一開始就打算靠電影看完全部 (我認了....)

哩 哩 這禮拜衝回去看好呢? 還是要回新竹看勒?? c c c
前提是


明天的考試快過吧...討厭的高微啦..我跟你不熟不熟不熟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