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考完一科
這幾天情緒緊繃的要死 = = (深怕有個萬ㄧㄚ~)
照理說應該"生龍活虎一條"才對



實在是很頭大
人住在一起本來就容易有摩差
好久以前就這麼的領悟到了

對待親人嘛
尤其是最親最親的老爹老母 要不然兄弟姐妹
碰到衝突時
最容易也最直接表達出自己的不滿
不會虛偽的笑笑說"還好啦..沒關係" (天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心理罵ㄢ罵的要死= =a 呵)

但如果外出
通常對他人的容忍度會寬一點
不會輕而易舉的就釋出自己的憤怒
"人以合為貴嘛~"
哪個人不希望自己在外的人緣好 氣氛佳(?)


我實在是不爽到不想維持這種虛偽的人緣了
我自認脾氣還不錯
不要太太太超過的 基本上我很難動怒
以前我都很自豪只有我家那隻肥肥可以讓我生氣

現在我不得不說 她打破了我的豐功偉業了 orz
以前就已經發生過衝突 (算衝突嗎??)
那時候功力太弱 好氣自己像個笨蛋一樣
以為自己是根針 可以戳破那太膨脹的汽球
哪知自己其實是一條線
碰到的那一煞那 就知道自己的斤兩有多重了 可悲啊..
(還好我有奮發圖強,現在應該是一隻牙籤了吧)


我也沒那麼惡霸
總要別人遵從我心裡所想的吧

最起碼的尊重總該有吧

我都有那個心了 睜隻眼閉隻眼的
只要不要太超過 我什麼也沒說
大夥也默默的接受..

現在勒 現在勒
根本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好像很民主的問我們"可以讓他一到五天天在這洗澡嗎?水費多算他一個人"

= =

妳當我真這麼計較這種錢嗎 (水費一個月再怎麼貴也貴不到哪去)
是"不方便"好嗎
一個都住滿女生的地方
隨時都有穿著小熱褲還是想要貼近大自然的不穿..東東
妳男朋友來就妳男朋友來
我也沒說啥 更沒有拿著掃把追他 他來我也沒怎樣
只是默默的躲在自己房間罷了

但演變到天天住在這
開始要來跟我們搶浴室
再來勒 是要直接搬過來是吧...= =

(怪了..明明他也有租房子,幹麻一定要窩在妳這,你們不會輪流喔)


氣氣氣氣
氣死我了...

好吧
我承認
因為跟她的交情少 可以說是點頭之交
所以才會對他這麼的苛刻吧 嘿嘿 (沒辦法嘛..誰叫她跟我不熟)

但起碼我有尊重人家的需求
人家想跟男朋友難分難捨 不想分開..我懂ㄚ
又沒說他不能來
只求他能挑日子來...
天天耶 天天耶
在這個住滿五個花樣年華的少女的小小女生宿舍
會不會太誇張...


算了
晚上應該就會談開了
希望我脾氣好一點 = =a

誰叫我這麼小心眼 哼 活該自己氣自己...
果然還是無事一身輕的好...誰叫我長大了呢
在這麼裝死就太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