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解決了 高微財管和資結
現在真的是很輕鬆
想想這幾天真的有點壓力過大
每天睡不到五小時....orz
不過今天就奮力的從早睡到晚 哈哈

最近在看一部日劇
叫什麼改造野豬的..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單純的搞笑片
不過越看越多 絕他還蠻有深度的

裡面我印象很深 這不知道是誰說的
"每個人都希望以社會上人家希望的樣子出現"
有點繞舌喔 ^^||
在這邊這樣隨便打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印象很深對吧
這要看完這日劇才會懂
因為男主角就是一個很八面玲瓏 有點兩面人的感覺
但心地善良
總之就是 一個人他可能在外跟在家其實差很多
不能說他表裡不一 他只是表現出社會上需要的樣子而已
埃唷 好難說明喔..

還蠻推薦的 不錯看..!! 現在正在等他的結局
我好怕出乎我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