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錯喔!
很開心!!
祝大家也開心!!!

紀哥哥~~別在那邊裝可憐啦..
小豪也要交我高微啦..哩哩 請你吃巧克力的代價 = =+
喔耶 粗暴的學姊大人 你何時要和晶小妞來台中玩阿!
臭大肥~~你還欠我聖誕禮物喔..
親朋好友們阿 考完試一起去玩吧 喔耶唷~~~

~~~~~~~~~~~~~~~~~~~~~~~~~~~~~~~~~~~~~~~~~~~~~~~

祝阿爹人事方面能順順利利 (願世上機車 不 XX的人少一點 太可惡了那些人)
祝阿娘賺大錢 然後舒舒服服的去抓腳(最愛你了大娘 我以後會少孝逆的)
祝肥肥和姐姐開開心心順順利利每一天(臭肥肥你還是要最疼我 知不知道~)

祝我的好姊妹們
不管感情課業還是所有疑難雜症 迎刃而解(愛你們啦..哇哈哈哈)
祝我可愛活潑有時有點機車的室友們
煩惱不要帶在身邊 天天都能有顆向陽的心 歡樂的過每一天(你們一定要快樂喔)
祝魚大哥考上研究所
祝我現在心中想到但又太多打不出來的朋友們
可能不常見面 可能少有聯繫 但心理總有一個你 願你(妳)都在幸福的道路上
祝有些熟又有點不太熟的各位朋友們
雖然不算深交但也是真誠的交往 所以真心的祝福你們每一天的日子
還有很多很多我想說但太多太多了
願天下的人 能夠得到那簡簡單單又快樂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