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籠覺睡到中午十二點多,和藍寶爸起床吃個中餐

舒舒服服的休息一陣子後,終於起身去向陳醫生報到啦!

(本來還不想去的,想說一點動靜都沒有...但老公已經請假了,只好去找醫生看一下)

跟醫生說了一下昨夜的狀況,醫生也就例行先用超音波照一下寶寶狀況

沒甚麼大問題之後就又要來內診時間啦!

結果!!!

醫生默默的丟了個炸彈訊息給我

說到:「喔!你羊水破啦!已經開2cm了,你要來醫院待產囉!」

 

!!!!!啥咪!!!!我整個狀況外

我就茫茫的跟醫生說怎麼破水都沒有水流出來的感覺呢?!

原來我是所謂的『高位破水』,所以羊水不會一下子就大量流出來

反而會慢慢滲出來~重點是我的子宮頸都已經開2cm了,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囧

看人家分享的文章裡面,都說子宮頸開都會超痛之類的...阿我是哪招?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還好藍寶寶有聽到我們兩個的祈禱

願意在過年前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兩個即將面對新人生的菜鳥爸媽,趕緊打電話給雙方父母報告這個突然的消息!

接著就是趕緊回家準備準備啦!

 

還好待產包都已經準備好哩!

第一件事就是先沖去洗頭髮(當然要給人家洗,舒服的哩)

然後吃頓好吃的晚餐,為了儲備生產的體力,接著在歡樂的去茶湯會買個珍珠奶茶

最後再去麵包店買了幾個蛋糕當消夜點心,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緊張害怕的感覺

當下就是有一種即將考完試的大解放感,一直很high的想買一直很想亂吃的點點滴滴!!!哇哈哈哈~(怪媽咪)

 

東西買完之後就是去醫院報到啦!

首先先決定之後要住的病房型,接著就是去待產室等待囉!

這個時候也差不多晚上八點多了,想著可能晚點就要生了

秉持著要有熱量才有力氣這個理念,我就決定開始吃剛剛買的蛋糕點心!YA~

(寫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當時不知在High甚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也沒甚麼陣痛感,這個時候醫生來詢問我是否要打無痛分娩

我自始自終都知道自己怕痛怕的要命,立馬跟醫生說我要打!!!

晚點麻醉醫生就過來埋管,其實這個時候還沒有灌麻藥

但麻醉醫生需要先把管子插到下半部的脊椎,並牽一條管線到身體前面

方便到時候可以注射麻藥,等一切就緒,又是另一波等待了......

 

我跟藍寶爸決定在待產室跟走廊走走路,希望可以加速藍寶想出來的慾望,因為真點半點動靜都沒有~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新婦產科 生產記錄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