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日第一次出現一些帶有血絲的分泌物,當時以為這就是所謂的落紅

非常驚喜萬分又有點緊張,還打電話問生過小孩的朋友

聽她說她一落紅隔天就去生小孩了,所以搞得我跟藍寶爸非常緊張

想說藍寶寶終於要來報到了!!!!

但之後的一個禮拜完全沒甚麼其他動靜,直到上週五又出現帶有血絲的分泌物

剛好上週六是例行的產檢,跟醫生說狀況後

嗯.....就直接進入傳說中的內診了

老實說...

真他媽的痛啊!!!(請原諒我粗口,但實在太痛了)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用鴨嘴箝,結果醫生是用手指頭往深處挖阿挖的,是在確認子宮頸是否有開等等

雖然知道醫生是在為我好,但心裡一直在罵髒話

真是對不起陳醫生了......

結束後醫生說子宮頸有變薄了但還沒有開,所以醫生的結論是:「有機會在過年前生喔!」囧

好吧!我們就繼續每天祈禱吧!

因為實在是不希望在除夕或過年任何期間來生小孩

搞的全家人都要緊張兮兮的,也擔心醫院的人力等狀況

就在今天,開心的吃了想吃很久的水餃,藍寶爸也辛苦的從新竹回來台中

晚上11點左右也差不多該睡了,畢竟藍寶爸隔天又要一大早的趕高鐵回新竹上班

但是,就在我們以為跟平常一樣的今晚,開始出現了有點規律的收縮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畢竟越到後期子宮收縮的頻率本來就比較多

但漸漸的發現好像有點頻繁

且宮縮的強度是比較不舒服的等級(之前大多只是輕微宮縮,不會有呼吸困難的感覺)

趕緊拿起手機開啟記錄陣痛的App,開始記錄起陣痛的時間跟持續的時間

從半夜一點多起開始,陣痛的感覺越來越頻繁,幾乎維持10分鐘上下的收縮一次

嚇的藍寶爸也不敢再繼續睡覺,並且決定明天要向公司請假

所以他就起床開始弄工作的事情,也同時幫我記錄收縮的時間

這樣的狀況一直持續到凌晨六點多,我們兩個心裡都想著藍寶寶終於要來報到了!!

但六點多過後,規律的宮縮漸漸的變緩,且開始不太規律,到了早上更是沒甚麼動靜……囧

好吧!我們就很認命的說寶寶又在耍我們了,看樣子他還沒想出來~

不過藍寶爸已經向公司請假,一個晚上也沒什麼睡,我們兩個就決定先睡個回籠覺,下午再去向醫生報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新婦產科 生產記錄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