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到例行的產檢時間囉!

34週~嗯嗯,真的是越來越緊張了

有時候肚子會緊緊的不太蘇服,就是突然緊一下,然後一陣子又沒有

今天就跟醫生報備了一下有這樣的狀況

然後.......我就第一次躺在一個安靜的小房間20分鐘

幹啥呢?! 原來是傳說中的“宮縮監測”

因為到了後期,什麼時候要生都有可能,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測一下比較保險!

(我又不得不推這家好診所,醫生跟護士都nice到極點~)

不過說實在的,等待的時間也是蠻無聊的

又不能看報章雜誌的,也沒辦法看手機

躺著時怎麼都不對勁,一個肚子又壓在那裡......(後期真的沒正躺過了 囧)

就是躺在那邊發呆,看一台機器在那邊規律地運轉~

20分鐘一到,馬上催處藍寶爸去請護士小姐來

我實在是沒辦法再繼續躺著拉!!!

監測完之後,就是去找醫生報到,果然沒啥大礙!!哈

說明藍寶寶還開心得躲在我的肚子裡,還沒想出來玩吧~

例行檢查也都很ok~藍寶寶已經大到我都不知道醫生在照哪裡了 XD

反正只要醫生說沒什麼問題,我就不想太多~~~~

產檢的時間剛剛好

讓我們來的及趕回娘家,參加娘家社區的盛事“聖誕趴踢”

我就是秉持著來吃吃喝喝看表演,當然還想看自己的手氣好不好

吃的算中等拉!今年交給外面的來煮,沒有我想像中的豐盛(孕婦還挑?!)

看表演之外,就是等著中間穿插的一些抽獎活動

藍寶的外公外婆們吃飽就想溜,就很瀟灑的把他們的摸彩券丟給我們

“請”我們繼續等待,看最後獎品是啥

本來我跟藍寶爸也快沒耐心了,玩bingo也沒中

想說只剩下最後兩個大獎了,都已經準備腳底抹油了

沒想到突然聽到我們家的戶號!!!!!!!

媽呀!我們居然抽中最大獎6000元耶!!!!!!

果然懷孕的人手氣比較旺!哈!我身平幾乎沒中過什麼獎

連發票最多也是200元的那種,沒想到居然來個頭獎!

藍寶寶~是不是你帶來的好運氣啊!

大家真是沾你的光呢!

看樣子,你是覺得媽咪沒吃飽,讓我中個大獎等下吃宵夜是吧!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縮監測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