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藍寶爸都沒有很喜歡新竹(路小、車多、沒甚麼好玩、空氣糟...)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停留在這個城市~囧

但是!

終於讓新竹得到了一個平反的機會!

就是在新竹有兩家非常有名的嬰幼兒專賣店~俏媽咪&藍印子!!

聽說(真的是聽說)

還有許多爸媽會特別從其他縣市專門開車來大採購

省下的金額足以cover那趟車錢~~

我們就大大的佔了地利之便,所以特別跟藍寶的阿公阿嬤相約

來俏媽咪採買囉!

我們選的是去竹北的俏媽咪!

因為聽說(又是聽說)竹北的店比較大,也比較好停車

藍印子比較便宜,但分類比較不清楚,又不能刷卡~~~

就這樣,我們就來大採買啦!

事前當然要先做功課,盡量避免花冤望錢~

但自己講得這麼有自信,功課其實也是隨便做~~~啦啦啦

一到俏媽咪,從門口往裡面看就已經滿滿的人

當下真的有來朝聖的感覺

我跟藍寶爸一組,藍寶阿公阿嬤一組,兵分兩路開始採買

我這邊主要就是買"產婦"的必需品為主

阿公阿嬤們就主攻小藍寶出生後的衣物為主

(給阿公阿嬤們買爽的!幫自己的孫子買東西是非常快樂的啦!XD)

拿著非常簡單的清單

開始在店裡面繞阿繞~

從來沒特別逛過嬰兒用品的我們,也覺得這家店超大

一樓比較是屬於用品類,二樓則是玩具、推車、嬰兒床的為主

幾乎所有孕婦、產婦、嬰兒用品都可以一次買齊

詳細的購物內容就懶得打了

不過值得一題的是這邊的推車或汽座,價格好像真的有比較便宜

但不是每個款是隨時有貨,價格也不一定一樣

是隨著每批進貨會有所調整

算一算,我跟藍寶爸前前後後去俏媽咪採買應該花了......

我想至少有三、四萬了吧! 囧

只能說嬰兒的東西好騙錢

但父母們都會想說是給寶寶用的,這種錢就不要省了

事後想想,他的衣服小小一件也這麼貴...=  =

奶瓶更不用說,一支3百多塊錢,再買個奶嘴,嗯….就是錢啊~

明明知道是錢坑,但我跟藍寶爸還是奮不顧身的往裡面跳囉!

親愛的藍寶寶~

相信你在肚子裡有感受到媽咪跟爸鼻是多麼愛你了齁

生出來之後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俏媽咪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