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胎動變的超級明顯!

以前都是感覺藍寶在肚子裡滾滾滾的那種感覺

或者有時後要手放在肚皮上可以感覺到輕微的跳動!

從日本回來後的這些日子,可以直接看到肚子會自己往左往右的!!

連手都不需要放在肚皮上呢!

害我常常盯著自己的肚子,看他在那邊跳跳跳的,覺得好可愛~

看樣子藍寶又長大了呢~活動量變大啦!

但是呢? 便祕困擾再度報到了 =  =

而且今天不知怎麼樣,總覺得藍寶寶沒甚麼在動

(跟之前胎動超明顯的狀況比)

所以有點小擔心,想說去看個醫生好了!

結果莫名的變成今天產檢!!(原本是預計下個禮拜)

而且藍寶爸很希望每次產檢都能在場,所以都會先買好高鐵車票~

不過今天就只能破例了!

看了看我的媽媽手冊,陳醫生就說今天可以驗B肝跟尿糖

看我要不要做這個檢查

因剛好這兩項檢查都是要透過抽血的,一起做的話我就只要抽一次血啦!

雖然說我不怕抽血,但幹嘛要抽兩次,所以就一起弄啦~

為了要驗尿糖(妊娠糖尿病~懷孕時期可能會出現的病症)

喝了一杯用50g砂糖+紙杯的水量泡出來的糖水

老實說,真的喝到快吐了…

喝這種東西真的是折磨,甜到入口喉嚨會痛(不是蜂蜜那種潤喉感)

只能非常小口的一點點吞下去 > <

大概費了快15分鐘,我才把這紙杯量大小的糖水喝完

之後就是要等一個小時後才能抽血

所以這段時間就是來看藍寶寶的狀況囉!

因為今天是臨時改成產檢

就跟醫生商量把原訂下禮拜的產檢改成『高層次超音波』

這樣藍寶爸也就可以在場啦!

因為我們兩個還蠻期待照高層次超音波的~

所以非常和藹可親的醫生就說那今天就看比較快一點

先紀錄起來,等下次老公來的時候再詳細檢查一次~

反正我也只想知道藍寶寶到底有沒有甚麼狀況,所以醫生的提議我就接受啦~

還好藍寶寶的各項指標都健康,讓我鬆了一口氣~

只是他現在位置是頭跟背部朝上,臉跟四肢朝下

所以藍寶寶如果手腳再動的話也是踢下面的器官,就不是肚皮了!!

(難怪我覺得肚皮都沒甚麼動靜)

我想之前胎動的反應這麼大應該是他腳在上面吧!!哈哈

但現在胎位就不正了,屁屁還在左下方,他的大頭在右邊

希望藍寶寶你自己可以乖乖轉正喔!

媽媽想要自然生產喔!

但我相信你會選擇自己舒服的方式呆在媽咪的肚子裡

如果到時候需要剖腹生產的話.....

只要你健康,我都可以的啦!!大不了以後都要剖腹而已嘛..(邊哭邊握拳)

arrow
arrow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