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0.JPG

因為沒有特別排行程,在日本的時間感覺過的沒有很快

但說慢也不慢,五天的行程很快就進入尾聲囉~

還好藍寶寶乖乖的,一路上很配合我們的玩樂~(自以為)

本還預計五點要飛的飛機,因為颱風延後到九點飛

跟藍寶爸就開心的計畫著今天要幹嘛幹嘛(坐甚麼環狀電車balabala)

(但其實也不能做太多事啦!畢竟帶著個孕婦...藍寶爸想太多了~囧)

打定主意今天不吃飯店的早餐~

朝我們昨天就物色好的『吉野家』出發!!!

雖然說在台灣也吃過吉野家,但感覺就不太一樣

老實說在日本吃的比較好吃,也比較划算.........

一大早就吃牛丼飯實在是很開心阿!!!!!!

IMG_1691.JPG  

IMG_1693.JPG 

IMG_1692.JPG  

之後就是跑到一些電器賣場或商場

因為想買拍立得跟阿姨交代的手機殼~~

找阿找的!

拍立得都沒有找到便宜的...

(因為聽前陣子也去日本的同事說買到很便宜的價格)

最後就放棄啦!!

還好有買到可以送阿姨的手機殼~

總算有了結一樁心事的感覺!!!

中午還沒決定要吃啥的時後~

又被我們發現了一家金龍拉麵!!!!

他的店面也太多了吧!!!!

開開心心的兩個人決定離開日本前再吃一次!!阿哈哈哈~

 IMG_1696.JPG  

最後就是衝去『激安殿堂』

哼哼!名字聽起來很詭異......

但就是一個很多東西都有賣的商場

價格卻蠻便宜的地方

我跟藍寶爸最主要的目的是去挖寶

一大堆的巧克力、餅乾~~~

尤其是一些Pocky的特殊口味(在台灣買不到滴~)

還有好吃的雷神巧克力!!!在這邊買一大袋超划算的~~

不過這邊發生個小插曲.....

眼尖的我在收銀小姐結帳時,發現她有把一個商品重複key單

但因為當下不好確認,就等付完錢後跟藍寶爸在樓梯邊確認

果真不期然~~真的被我抓到啦!而且還是不便宜的餅乾

(一兩百日幣我就算了,好像要八百多,我這個摳摳人怎麼會放過~囧)

只好再回去問收銀小姐

但日文不好,小姐英文也不好的狀態下

感覺好像說要請我們去1F處理

我就跟藍寶爸就到1F去找店員......

但是呢,日本人的英文不是我要說

真的不太好.....(當然還是有好的啦!)

在那邊跟兩三個人溝通之後,還要超級費力的解釋

用我覺得非常簡單的英文@@

EX:we just buy one, but she type two

我都沒在管文法了,只管他聽不聽得懂....(事實證明聽不懂 = =)

最後處理的那個店員好像有點搞懂@@

為什麼說好像有點搞懂,因為他把錢退給我們的時候

就同時把我們袋子裡面裝的餅乾拿起來!!!!

當下我們就有點驚恐,一直跟他說我們有買這個這個這個!!!

他才有點"喔喔喔 了解了"的表情,把餅乾還給我們!

想來還是覺得好笑....(日文還是加減繼續念好了orz)

但在這邊花了太多時間,害我們有點擔心趕不上已經買好的車次

我又不能奔跑!!Q _ Q

還好一路上坐地下鐵、電車甚麼的都很順利!

在時間內趕到難波車站取了我們的行李

再把剛剛的戰利品塞進去~~~

順順利利的搭車往機場去啦!

IMG_1698.JPG  

日本之行到這邊也就差不多結束啦!

題外話,在機場辦理手續時

櫃台小姐請我出示飛航證明!!!

其實依照航空公司的規定,好像34週以上才需要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肚子太凸還是怎麼樣,所以她才會想看

還好我聰明,不管才23週,硬是請醫生幫我開證明!

哼哼~結論就是不管我離開台灣還是離開日本

兩邊都有要求看飛航證明!

所以孕婦出門還是多準備著好

省的到機場卻面臨不能上飛機的窘境就好笑了!囧

藍寶寶今天辛苦你啦!

這麼晚的坐飛機,到家也要12點多了~

你很乖喔!

爸鼻跟媽咪以後一定會再帶你去日本玩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出國 激安殿堂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