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從過了難受的孕吐期後,吃東西的份量開始增加,但又有個新狀況出現!!!

就是我變得有點挑食,口味還偏重……

我雖然還是有乖乖在吃維他命,但總覺得維他命是輔助的產品

營養應該還是從食物中取得會比較好

靈光一閃,想到了好朋友推薦的產品”滴雞精”

說的有多神奇有多滋補的......囧

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找的了大名鼎鼎的田園香!!

不過...瞬間我傻眼了,現在訂貨要十月多才會到貨!!!(是不是有這麼厲害)

瀏覽了一下官方網站,發現有推出貼心方案,每日10點有可以當日搶購的名額~

但賣完就沒拉!!

所以,我就認命的在隔天,坐在電腦桌前...等著10點一到,瘋狂的按網頁

(網頁還一度當了..變成空白頁...是不是有這麼熱門@@)

最後終於搶到一盒基本款的滴雞精~~~(灑花)

就開始了我三天曬網兩天補魚的喝低雞精,想到的時候就早上記得空腹喝一包~~

味道是不錯!喝起來像是很濃郁的雞湯,但分量非常少,感覺50C.C.左右吧! 囧

至於網路上大家說的喝完就多有精神之類的神奇效果,我是沒甚麼感覺

就當作是心理安慰囉! 所以除了基本的維他命之外,又因為藍寶開啟另外一扇補補大門了!(笑)

落落長的說完近況,來到今天的預訂產檢時間

今天呢!藍寶寶非常活潑~~

一直滾來滾去,醫生每次想看甚麼地方,他就滾阿滾的~

讓醫生有點需要抓timing!一看到想看的地方,要馬上tag起來,慢慢看有沒有問題...

我只能說藍寶你今天是想平反上次的安靜假象嗎???

藍寶寶還很可愛的一直揮動五個指頭張開的手掌!很像在跟我們說give me five!!哈哈哈

親愛的寶寶!!我跟爸爸也非常想跟你見面喔~

你要乖乖長大喔!

另外今天要驗抽驗唐氏症,好像是四期指標

但是!!護士小姐在幫我抽血的時候,發現針筒有點拉不太起來

仔細一看,居然還看到血脂肪!!!!!!oh my god!!!!

是不是最近食慾變好,又偏重口味,運動還不夠多呢!!!!!

真的是把我嚇死了 = =

決定明天起開始要監督我的飲食狀態了,運動更是不能少....

媽呀!!血脂肪耶~~QQ

 

arrow
arrow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