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還不是跟醫生約好的複診時間
但實在是最近胃悶、胃痛的厲害,吃飯都覺得是件很難過的事情
不得已只好找醫生報到,希望可以有解決的良方...

就在例行討厭吃飯但不得不硬塞的晚餐後,藍寶爸也從新竹來到台中了
本來沒計畫去看醫生的~
只是單純的在家享受舒服看電視放空
但我就在旁邊恩恩哀哀的無病呻吟......(胃悶胃痛真的很難受> <)
藍寶爸說乾脆去看醫生好了,看我這樣也不是辦法
就決定去診所報到了!

但說實話,我還是有點緊張
畢竟在網路上也是做了一堆功課,看到有些媽咪們分享過去的經驗
有人碰到小朋友沒有心跳聲,胚胎萎縮等等
我都會自己嚇自己,很怕上次看到的點點只是短暫的心安
雖然藍寶爸會一直安慰我,不要多想
但女人家就是愛胡思亂想,尤其沒有懷孕的經驗
也很怕自己身體不好會不會造成寶寶不健康……
所以就在這樣忐忑不安的心情下去看醫生

今天是另外一位醫生,但人也是非常的和藹可親
基本上我真的覺得這兩位醫生都非常好
之前的是一位陳醫師,今天則是嚴醫生
 之前的檢查都是給陳醫生做的,我也是聽他溫柔的嗓音中
就決定在這家診所繼續做產檢!!!(完全還是不想找名醫~懶惰發威中)

本來以為跟醫生說我胃痛,醫生大概就是開的藥就結束了
豈知醫生也是請我去照一下超音波
ㄜ…好吧!就只好乖乖的躺上去等待....(我真的很緊張)
很怕聽到醫生一開口的消息......

當看到上次的小白點有長大了一點時,真的很開心!!!
在心裡吶喊了一下「藍寶!!!終於看到你了!!」
然後仁慈的醫生也是一樣打開聽聲音的裝置
今天我終於聽到藍寶明顯強而有力的心跳了!!!!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跳的超快的聲音,深深感動著我
雖然之前跟藍寶爸說到如果我們聽到寶寶的心跳,應該會流眼淚吧!!
可是當下可能是開心興奮的感覺遠遠大於感動的心情
(我想實在是之前太害怕寶寶如果沒有發出心跳)
我們兩個傻夫妻,只有開心的笑著,說:「寶寶的心跳好快喔!這樣正常嗎?」
「這樣很正常啊!寶寶的心跳本來就是成人的兩倍,聽起來還蠻健康的……」

之後順利拿了解決胃悶的藥,興高彩烈的回家去了!!
藍寶爸當下就趕快打給在桃園的阿母們,跟他們報告好消息
說有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喔!!
藍寶~我們真的都很期待你可以來到這個世上呢!
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下禮拜才會再去看你,希望那時候可以拿到媽媽手冊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初期 胃悶 寶寶心跳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