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的日記寫的還真細微
雞毛蒜皮小事都要記錄!!嘿嘿
我只能說懷孕真是太神奇了,沒懷過還真不知道......
自從知道有了藍寶的存在
身體狀況每天都有新發現~~
我開始對我們家皇太后服服貼貼(因為我覺得她好偉大)
偶而還是會頂嘴
但心態上已經是不太一樣了
打從心裡感謝老媽當年這樣辛苦的懷我,還要奔波上班
蠟燭兩頭燒的辛酸,我想我一輩子也沒辦法報答
老媽我愛你喔!!

恩嗯!又扯遠了~
今天會寫這篇呢!?純粹是有新狀況要分享
之前的懷孕症狀就是一直反嘔、噁心、胃脹氣、胃悶……
人家所謂懷孕會吐的一大糊塗這件事,我一直很幸運的沒碰到
但今天!!!
終於面對了第一次孕吐,紮紮實實的把胃裡的東西吐出來的感覺
真是不知怎麼形容,好像胃有比較好過的感覺!!
當然吐的當下是不舒服的,但吐完後的感覺就很清爽
覺得胃沒有那麼的壓迫了!!
且孕吐跟我以前因為感冒生病的吐又不太一樣
沒有那種身體不適又在那邊噁噁噁的感覺
藍寶~希望之後如果讓媽咪開始孕吐,可以保持這樣的感覺喔!!
這樣的程度我還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初期 孕吐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