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為了今天晚上的考試
拼了老命的趕夜車
想想我上了大學 除了夜唱以外
我熬夜唸書的次數五隻指頭數的出來

還好有腦殘純幫我寫金融市場的東東
要不然我看我大概整晚都不用睡了

天阿 我三點才上床
很強好不好~~
平常我都是12點就已經倒在床上了

早上又用堅強的意志力在7點半時
用力的翻起來
哼哼 越來越得意了

雖然還是沒有唸完啦
不過我有用心內疚感就不會那麼重
哈哈 希望還是可以及格啦

加油加油
呵呵
今天臭阿婆很騷包的穿的很夢幻
那我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勒
毛真真 也不甘示弱的穿她的小短裙了
嘖嘖 看到她我就覺得現在已經是夏天了= =a

今天天氣很好
好想出去玩喔...
一百個想出去
想穿的水水的
很"搖屁股"的出去釣男人 哈哈
現在腦中都是一些奇怪的畫面
微積分喔

忘了差不多了 哈哈 (開始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