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可能是休息有一段時間了
現在心情還蠻好的
應該說很爽
雖然一大堆考試我都沒有唸完

不過昨天跟阿爸阿娘聊個天
突然覺得我想太多了
我其實不用把自己搞的這麼緊張兮兮

呵呵 如果被當掉
那我就晚一點畢業而已嘛
阿如果被退學
就準備出國唸書了
呵呵

這樣想一想實在開心不少
要不然前陣子不知道在憂鬱個屁
屁到我都有點看不起我自己了

而且很開心的是我和兒時好朋友又聯絡上了
這是超開心的事
因為他算是我少數非常要好的男性朋友
哈哈 以前還自以為的稱為男朋友勒

所以真的很開心
也知道他在美國過的不錯就好了
所以我也要更加油

加油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哇哈哈哈 現在明明就在唸書
硬要跑上來po一下心情日記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