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哩哩摳摳了

一個不小心就覺得秋天的腳步接近了

超冷的!我居然已經不爭氣的開始穿上薄薄的針織毛衣了 orz

早上去上班時,還被同事們笑說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也覺得我有點弱 囧

還好我雖然怕冷 可是卻好喜歡冬天喔!

躲在被窩裡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

前陣子非常厲害的湊起了小學同學會

果然一下子又回到那青春洋溢的感覺

聊著以前玩怎樣的無聊遊戲啊~有的沒的點點滴滴

十多年沒見 但好像也沒影響到我們的吵鬧熱情

想著以前的我們真的很無憂無慮

天不怕地不怕的 (反正天塌下來都有人撐腰 囧)

現在大家也進入這個成人的社會了 (感嘆喔~)

畫面又轉到不久之前

(好多個不久之前喔)

不枉費我辛苦的奔波

紀大爺果然不負我望的甩掉了單身身涯

讓我把正妹也成功的推銷了出去 XD

想想也真的很開心

我還興奮的跑去跟老佛爺說"我終於明白你當初的心情了"

(哈哈!誰叫我也是靠這樣抓到一個笨蛋的)

嘖嘖

好多好多事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得發生

總覺得小人物也是有小人物快活的地方

每天看那些達官顯要的被媒體追啊追~挖阿挖的

要不然那些美國股市金童如今的慘澹

想想我果然就是個小人物啊 細細品嚐這難得的人生

之前看海角七號

真的是笑破了我的肚子

一開始實在是覺得它的劇情主軸還好

套句笨蛋寶貝的論點"就男方拋棄了女方,還講這麼好聽 XD"

但圍繞在劇情主軸旁邊的甘草人物

才真正吸引到我

講的就好像是你我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鏡頭

男主角會唱會寫長的也帥..阿就是不得志

女主角漂漂亮亮會兩國語言..還不是也不得志

更不用提週遭的那些

沒有什麼達官顯要、貴族世家、偶像明星、事業成功者

就路邊會見到的阿伯、阿姨、叔叔、妹妹..

就是因為這樣的簡單貼近群眾 我想它才會這麼受歡迎吧

當然不否認的一大堆"X!OOXX!!" (網路上用詞還是收斂一點好了 囧)

也是添加了許多笑果 (最佳男配角之茂伯桑)

呼!拉拉咂咂開始又在東扯西扯了

最近還是很勤奮的在工作

我想我是個正財命 認真打拼最實在了

可是腦中總是浮著一些念頭

感覺總想要做些什麼

好想來個壯遊還是環島 囧

血液中沸騰的細胞不斷在增生中

真怕我哪天壓抑不下來就衝出去了

或許

我是在等個時間點吧 XD

然後就等著被我家老佛爺鞭打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