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一些點點滴滴的

發生了很多事,嗯..人生果然真的很奇妙呢 XD

先來寫寫工作好了

自從打包款款的回到台中,開始了我的新工作身涯

喔!忘了一提~之前搞的我烏煙瘴氣的事情

最後就已花錢消災的方式(心態!?)解決了

想想也真是覺得我還蠻有韌性的

拖了個快半年,最後賠的錢最少 XD

當然也是要有親朋好友們的支持才可能堅持下去

我還記得有人一直在那邊慫恿我,跟他告啦告啦!! 囧rz (真是個好朋友呢)

反正也算是順利的結束上一段的工作歷程

現在回台中接下了不少事

從一開始打雜端茶的掃地阿婆 (有人一直很欠揍的說我是掃地阿婆 = =)

到現在底下帶了三個人

我只能說 ..果然事越多,壓力就越大啊 囧ra

每天要應付一大堆業務的電話拜訪啊~

還要注意貨品的檢驗、出貨、原料...ooxx @@

還要想著怎麼帶人

其實當個小主管也是很辛苦的

(我現在終於知道帶人也是一種學問的 XD)

新人總是要有學習的時間,所以教一教得給他練習做主的機會

還要計畫性的一步一步丟東西出去,讓他們慢慢接手

但也要有承擔新人犯錯的心理準備

因為出問題,被刮一層皮的一定是我 orz

現在變成整天碎碎念的阿婆了

從一開始的小小人事混亂,到現在穩定的感覺

真的要說,人是要懂得珍惜的 (我真的事心有戚戚焉啊~)


最近有空時難得的動了個腦袋

想想最近的生活

果然進入了二十歲起,人生的齒輪就開始往下一個階段轉動了呢!

想著以後的生活,以後的我到底是要怎麼生活呢!? 這也是個好問題..

想著我的事業,我的家庭,大大小小的一大堆事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事情果然是沒那麼簡單的

雖然很想笑看這一切

但我想現在的我已經踏入了該承擔的關卡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的不太去想,或不願去想 囧 (我其實是個愛逃避的人吧!)

但老實說想到最後我還是想不出來的話

還是睡的跟豬一樣 XD

現再另一大煩惱就是和笨蛋寶貝的一些哩哩摳摳

真的是齁~~~

不管啦!套句太上皇最近常跟我說的

"問題的背後,總是會有答案的,只是看你能不能找到而已!"



一定可以找到的




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