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著的
天氣一下子就變成這麼的冷..冷到我都不想出門
不時天空還會漂著小雨
手凍到都沒什麼知覺了 臉也冷到泛紅 = =

我還以為冬天已經結束了
原來是我的自以為是阿 (點頭稱道)

這次陪媽咪出差
果然還是收穫不少
我想











以後把我一個人丟在外頭
我也有辦法找到回家的路吧


我想 我應該有變的比較可靠一點了吧 呵呵
以前老佛爺很喜歡過度關心我的生活
對我出外一切 不唸個三四句是不可能放人的...
問她原因 回答的多令人吐血
"你就天天(台語)阿~漫不經心 迷糊迷糊的.."

嘿嘿 如今看到我媽
她那有點不可思議讚美的眼神
心理的確有點爽...哈哈
人是會成長的 不管是好事壞事
我想我懂得不少了 腦細胞也不知死了多少了

不過
如果可以選擇
我還是喜歡腦袋維持空白的時候
很輕鬆 很快樂
但相對來說
我就是一個喜歡逃避的那種狡滑的人吧!
所以才會這麼喜歡不用大腦的人生

這個遲到的寒流
不知道是幫現在的社會降溫
還是在幫太過勞碌的人們 給點好睡覺的空調阿~
不過希望大家都能溫暖溫暖的享受這種冷的要命的快感
而不是凍到睡不著

我想
我雖然以前很討厭唸孔子
總覺得他好多好多道理
太多禮束
一點都不喜歡去唸他

可是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什麼 "老有所終 幼有所養.."(忘記了)
我想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世界吧...

我上輩子
應該是個和尚吧 (開始深信不疑)

這個遲來的冬天
給人寧靜的思考的空間....不過真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