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令人開心又心酸的日子
嘖嘖
爸爸還得意的跟我說"我有跟你媽咪說情人節快樂耶"

哼哼
我就遠在大陸ㄇㄟ
要不然我也要開開心心跑出去玩

不過
昨天我們六個人浩浩蕩蕩的跑到十全街上
要去做"腳底按摩"
想說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就咱們六個男男女女度過吧

就挑了一家看起來還okok的店面進去
喔 不過有點貴耶
我記得阿爹跟我說 在上海捏腳要50元
阿奇怪
這邊是蘇州耶

也要50元 = =+
算它狠

捏腳真的好舒服耶
雖然幫我捏的那個阿姨 有點不太專心
她都會分心去看電視"天下第一"
然後我就會有點想晃我的腳 跟她說 專心一點耶
可是我這麼生性害羞 哈哈(自己誇自己當中)
就只好放任它這樣不專心去囉

嘖嘖
學姊他們比較悽慘
那個幫他們按摩的小妹妹(19以下吧)
力氣太小了
她根本就不過癮
原本快快樂樂的想去放鬆
搞的更緊張了 = = 嘖嘖
所以這告訴我們

小孩子還是乖乖看電視吧 要不然有熟人阿伯阿姨帶路更好 = =+

就這樣啦
祝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
情人節快樂囉

大肥你沒打電話給我
你完蛋了 哼哼 回去看我怎麼對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