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高層次超音波啦!!!

還好大新婦產科本身的設備就很厲害,我們才不用特別去其他醫院或診所照

親切的陳醫生話不多說,馬上請我到躺下開始今天的小旅程了~

還特別告訴我說因為要照的比較細節跟說明

話的時間會比較久,大概30-40分鐘

如果我過程中有不舒服的地方在跟他說(畢竟現在肚子也比較有重量了......)

高層次超音波呢!

原則上跟我平常產簡好像沒有甚麼不同....囧

只是醫生會從頭到腳到內臟依依找給你看,並且說明給你聽

其實在我上個禮拜提出說要照高層次超音波時

陳醫生就有點笑笑的說,我們每次都在看高層次超音波阿...

只是差別在看的仔細度跟有沒有講給我們聽而已

(我想應該是設備比較好的關係吧!)

但因為我跟藍寶爸還是想體驗照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還是特別預約這次的檢查~照完的結論就是:這次是看得比較久、比較仔細的產檢~~~

因為真的躺的有點久

過程中我也是聽醫生在那邊說明,但有時覺得會宮縮(不太蘇胡)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正躺這麼久了 =  =

但還好得到的結論是藍寶寶是個健康的孩子~~~(灑花)

最後醫生把高層次超音波的資料燒錄到光碟裡面

交到我們手中,就結束了我們期待已久的行程

親愛的寶寶

今天爸鼻和媽咪有很認真的把你從頭到腳看了一遍喔!

知道你是個健康的寶寶比甚麼都開心

你要乖乖繼續認真長大喔!

期待和你見面的日子呢!

 

P.S 在今天以前,我還在自以為自己沒有妊娠紋...

但................................其實它們早就已經偷偷跑到我的肚子下方了

誰叫我看不到肚子下方處,一直覺得我的肚皮很光亮 囧

笨蛋藍寶爸也以為那些是褲子的勒痕,所以一直沒有跟我說......Orz

等到藍寶爸覺得奇怪在告訴我時,已經為時已晚哩!!! Q Q

肚子的正下方已經出現了好多條暗紅色的蚯蚓啦!!!!

聽說長出來的妊娠紋就沒救了

但我還是開始亡羊補牢的擦起保養品,特別去買了一瓶Bio-Oil

希望可以遏止這些蚯蚓繼續發威.....

arrow
arrow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