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是小小白的保養時間,衝衝忙忙的出門

一路上不知是不是文心路太塞,開車要很費精神,還是藍寶的家在長大

三不五時腹部會悶悶的抽痛,但也不是痛到不能忍受的那種,但抽痛一下會讓人蠻有感覺的

另外就是從昨天開始吃調身體的中藥,不知道是中藥的威力還是吃壞肚子了

從一早的正常便便後,下午就開始拉肚子,到了晚上狀況肚子還是感覺怪怪的

會有咕嚕咕嚕的在滾動,然後也會有想拉肚子的感覺,只是去廁所就是噗噗噗的放屁

但也拉不出的所以然@@

果不期然,睡覺還沒真正睡著,肚子一陣翻滾,默默趕緊去蹲廁所

啪啦拉拉拉拉的,終於拉出一堆便便了!!!想著終於把你搞定了!!!good!就安心的來去睡覺拉!

昨天的安心只是假象,今天!!

肚子像是鐵了心的要把宿便清乾淨的樣子,從早到晚一直拉

到晚上大概六次有了吧!

搞的藍寶爸有點擔心的從新竹衝下來看我!!然後又去找醫生報到了!!

醫生簡單了解之後就說這個應該是腸胃炎拉!

醫生就先開兩種藥給我吃,一個是止瀉用的,藥效比較強,所以醫生只開了兩顆給我

說先把拉肚子的狀況壓下來,藥名是LOPELA 2MG TAB

回家馬上吃一顆,隔天就沒有再拉肚肚的狀況,藥效果然很強大

另外一種藥是IWELL TABLETS,主要是針對胃不舒服的狀況

然後醫生建議我可以少吃一點,就肚子餓的時候再進食就好,不用免強照三餐吃

接著就是例行性的照超音波,今天藍寶的週數是15週了

藍寶整個人大轉向,之前頭都是朝左邊,這次變成朝右邊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今天拉了太多,造成他在裡面轉啊轉的才會大換邊!!!哈哈哈!!(我好壞喔..)

醫生量了頭圍、身體、腳的長度都很正常,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我拉的太厲害

血糖比較低還是其他原因,藍寶就躺在那邊乖乖睡覺

不管醫生怎麼吵他都不動,害我有點小擔心

後來聽心跳聲還是很健康的跳動著,醫生就說很健康拉!

就說他今天可能也累了,不想動!!!XD

我想應該陪我今天拉肚子一整天也難為他了!!

媽媽好期待你的到來呢!!!想到可以買好多可愛的衣服就開始興奮了!!(結尾不知道在開心甚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 拉肚子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