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已經畢業一年了

今天還是五年前的我也要拼命應付的"大學聯考"呢 XD

想當年我還一天到晚怕考不好

一直跟我家老佛爺說:我考不上就出去工作沒關係吧~~ (這招叫作先下手為強 囧)

老佛爺只好也裝的很開明的說:隨便啊..我只要你有高中文憑就好 (...聽聽就好)

話題扯遠了

只是突然很感慨的覺得已經畢業一年了

好快 真的很快

明明還能感受到我當時畢業前的煩惱緊張

畢業典禮前一天的高等微積分期末考

搞的我當時神經緊張、氣血不舒暢、整天到處亂吵(尤其吵大屁為主~哇哈哈)

還好靠著我努力不卸的奮鬥家精神

吐血也要拼過的危機感..讓我以低分順利的飛過 (現在則是很想被當,可以舒舒服服的在當學生 囧ra)

前陣子學弟妹们要畢業了

歡天喜地的跑去新竹跟他們吃飯

(廖伯軒跟郭庭瑋大方的呢~請我們吃台灣小肥羊)

怎麼就是好感慨的感覺 我老了

看著以前笨的、沒大沒小的學弟

如今也畢業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啊

快到我有點不能習慣這樣的改變

以前國中聽老師說,上了高中會覺得時間過的更快

到了大學四年更是一轉眼就過

出了社會一晃就是三十年過去了

嘖嘖

還真是不得不承認的認同呢

高中三年結識了一群共患難的好友

飛躍似的以聯考為目的每天只會唸書跟打屁

一下子就脫離了那些現在懷念不已的日子

大學更不用說了

同房的超級緣分 也讓我的生活中多了更多的笨蛋歡樂 (喔!請不要對號入座呢 囧)

到了現在已經離開學校的羽翼下一年了

慢慢累積了一些工作經驗

單純的環境還是存在著 只是多了些需要自我照應的保護色 (商場如戰場啊 XD)

我有時候覺得我太白了 (不是白目 XD)

很多人性面的考慮 我會以著正面的角度看待

要不然也會找尋藉口來解釋不太合理的行為

什麼樣的話該說、什麼樣的話該選則的說

這些都是經驗啊

雖然單純很美好 可以光亮的看待這世界

但也是要了解這樣的世界並不是那麼的美好

之前收到太上皇寄來的e-mail

裡面有段文章是王文華寫的

有些話寫的我一下子就記到腦子裡了 (智商高不是假的!!)

能不能做到是一回事 但能當個衡量的尺放在心中也是不錯的一種方式

"

大事,清楚的說

急事,慢慢的說

小事,幽默的說

快樂的事,看場合說

不開心的事,不要逢人就說

自己的事,聽自己心裡怎麼說

"

希望自己越來越有所長進啊

保持的熱誠與感動

我要努力努力的賺錢囉~~~~~~~




p.s. 很不好意思的說,其實快樂的動力來自很多,家人,朋友

還有笨蛋寶貝的陪伴,讓我更加的喜歡這世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