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果然人是有惰性的

ㄧ陣子沒寫..他就會自然而然的不想去寫了

我呢!不巧正是發揮到極致的其中ㄧ員啊~~ 囧

回歸正傳

繼"浪漫"螢火蟲之旅之後呢

隔天就是我吵了半天、這被子沒見過什麼叫滿路桐花的美景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非常早的出發

但還是非常的開心,蹦蹦跳跳的出門去

坐著笨蛋寶貝朋友開的車 ㄧ路南下苗栗~ 真辛苦!太有情義了



我真的是非常的走運

瑩火蟲小貓兩三隻,桐花也要來個地上兩三朵 囧

好吧 我已經完全看開了,人生有的是機會

之後大夥移往勝興車站

真的是








人超多!! orz

我們看到停車場的車子

第一個反應都是

" 賺翻了~這裡"

沒辦法 台灣就是第小人稠阿

你有土地就是..ㄟ..就是可以這樣賺錢嘛

這次走了一個好長好長的隧道

恩 黑漆漆的 ~ 可以ㄧ路上光明正大的踩到笨蛋寶貝

哇哈哈哈~ 請務必試試 佳音寶貝~囧

之後又跑到豐原去騎腳踏車

真的是太健康了我們 囧

騎到我滿臉大汗 黑了一大圈

重點是




腳酸死了 !!

前天就夠痠了,這天又來ㄧ波

事出必有原因 會壯就是如此

想當年大屁亂取名字叫什麼" 阿勇 "的 XD



雖然都沒看到重點

但還是很開心

反正重點是到處走走嘛~嘿嘿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