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煙火
至今還是在我腦袋裡迴響


中國



真不塊是愛面子的大國

人民苦沒關係
國家財政有困 也沒關係
天下無賊氾濫也沒差


就是不能在國外輸掉面子 (實在是太太太佩服哩)




煙火燦爛的多美麗
短短三十分鐘

旁邊的小朋友 (吵吵人Joanna)
一直在ㄖㄤ ㄖㄤ "我終於了解 什麼是不虛此生了"

其實應該是 不虛此行吧 = = (大家國文越來越跟我有得比了)







呆呆的看著煙火的綻放
想說點什麼



卻什麼也想不出











我只想這樣靜靜的接受他帶給我的感動吧






在多照片 在多錄影 也媲美不了現場的刺激
好在


不是孤獨的一個人欣賞著這樣的美景
Too lonely






還好身邊有一群笨笨的好朋友們
讓我還在這求學的旅途中 增加了荊棘 (哈哈 是好的方面啦)





































鏘!鏘!鏘!
題外話


金世系列 即將出爐

在下 "金見笑" 小名"金ㄅㄨ一ˊ" "金大摳"
白痴瘦瘦 正名 "金白爛" 小名"金衰"
蠢蠢的黑黑 正名 "金雞掰" 小名"金歐"
欠打的B恩 只好叫 "金豪小" 小名also "金歐"


感動中的歡笑吧 十年後的笑點 應該還是在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