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
剛剛跟著在台灣的朋友們聊著天
聊著聊著
就好想回家了

可是我想
當我分離的那一天 與這裡分離
我應該會認不住淚流吧


上次看著Joanna的離別
眼眶都快濕了
好在這邊天氣乾燥 隱藏了我感傷的一面
笑著離別才是最好的吧,對我而言
(反正回台灣就會再見了 但還是很想哭ㄇㄟ)


可是沒次跟老佛爺講電話
隱隱約約都可以猜出
我家阿娘 他真的很想我 (我也很想她 唉~)
以前都會很蕭灑的跟我說
妳去住宿舍阿 三個月回家一趟就可以了
哪知等我去了大學
三不五時來電 "這禮拜要不要回家啊??"
呵呵 很表裡不一的娘親


雖然她常說我太像小孩子了
根本不像個大學生


但其實
我只是想讓他們放鬆一點
面對孩子總是會比較輕鬆
要是我也變的這麼嚴肅 像個大人
那們
還有什麼樂趣啊 在我們家
好吧

我承認
這是我另類的孝順方式

還好我們是中國社會
才會有這樣"水乳交融"的情感 哈哈哈


除了想家
我也想我的姐妹朋友了
每當走在這陌生又熟悉的街頭
總會不自覺的想起
如果
你們也在這多好

人生難得幾回
良辰美景多少
這個時候如果可以方享給我的朋友們 多好



最近是感傷路線 = = 自己看的都雞皮疙瘩掉滿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