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bbs上看到學姊po的文章
說好大家一起吃吃飯 幫她送送舊嘛~

本來都還沒有那種畢業典禮的氣氛
反正我學長也是考上清大的研究所 大部分我認識的都還會在清大吧..

哪知

一看到學姊這樣一說:歡送我在清大最後的日子吧
當下感到非常的不捨 討厭離別的那種感覺



想想去年我們一群人在大陸蘇州的那段點滴
怎麼樣都忘不了 太深刻的情感了...
有事沒事就會想起來那段瘋狂的歲月 想著我們如何駕馭我們的鐵馬
像一群神經病一樣到處亂跑 談天說地 沒煩惱似的一群兄弟姊妹

可是

真的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


記得高中畢業我也沒這麼的不捨
因為我知道 我們這群好朋友一定還會這麼的常見面 打屁聊天說笑話之類的
事實也是如此
高中畢竟是個每天長達8小時相聚的生活
也都同一個學區 住的地方離的都很近
想不碰面都還有點困難勒

但是


大學畢竟不是高中 大家相聚的時間 老實說長不了多少(除了室友吧 ^^a)
都來自於不同的縣市 並不是走五分鐘就可以到對方家喝茶的

畢業的話 大家會各自奔東西
繼續當學生的一群 出國的一群 工作的一群 說不定還有嫁人的勒..
我們的聯繫




"大學"




就這麼的斷了






雖說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想要繼續有連絡並不是件難事
只是台灣小歸小 但對於一個人來說 還是大的多了
久而久之
每個人都會面對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新的挑戰













我...

就成了他們過去的回憶了

可能偶爾會想起那麼的一個人

喜歡說"隨便阿" 明明很聰明但好像笨的比較多 喜歡回家 喜歡講冷笑話
笑點很低 喜歡穿拖鞋 喜歡跳來跳去 喜歡調侃人家 喜歡笑的像偷吃魚的貓 喜歡考不好在那邊哇哇叫
喜歡吃東西 喜歡看電影 喜歡聽人家講八卦聽完又馬上忘的差不多 喜歡家人 喜歡她哥哥 喜歡她的朋友
看似運動神經發達但已經不發達 攻擊力弱 愛拖拖拉拉 愛打屁講一些五四三 沒什麼水準

也許














可能什麼也沒想起來吧




















很想保有這麼難得的相遇 很想到時候一如往昔的開懷暢飲一
一樣的那麼真誠 一樣的是那樣好的朋友



時間 有時也挺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