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又是我們每週的郊遊日
好期待好期待
因為我家阿爹剛好要到上海出差
我可以順便去找他

所以一大早就睡到不醒人事
還是我可愛的好室友
拼命打我的臉 才把我從棉被中挖起來了說 呵呵 = =|

想想好像是六點左右吧 沒辦法
還要開車到上海
需要早一點出發

謝謝學姊的美好早餐大包子
我們才可以慢慢的在房間裡面摸

七點半準時出發
有一位開車的師父和教務處的陳老師
加上我們六個羅蔔頭
浩浩蕩蕩的八個人前往上海囉

第一站是 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
它是全世界第三高的塔
一個人要人民幣75塊錢 才可以做電梯到兩百公尺的寮望台去
超貴的耶 相當於台幣要 300圓左右 嘖嘖
這個物價已經不輸台北了 = =


可怕的是 今天剛好是什麼小學生郊遊日
一大堆小朋友跑來跑去
原本就沒有非常到的寮望台擠的密密麻麻的
小朋友又超沒水準的擠來擠去
重點是 剛好我們女生群都很想上廁所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排隊 但是人很多嘛
所以大家都慢慢等
這個時候我前面的小孩子
她的朋友來找她了 然後一副就是也要上廁所的樣子

好吧 我承認
我來大陸之後脾氣真的變的很差
反正忘了從哪一天 那個火爆脾氣解放了

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開始瞪著小孩
心想
敢差隊看我怎麼開罵 哈哈哈 越來越兇了
還好她識貨 摸摸鼻子走到後面去排隊
哼哼~~

總之在寮望台上因為人太多了
大家也都草草的看看景色就坐電梯下去了
可是在樓下有一個"上海歷史博物館"
很棒耶 ^^
一開始以為很小
哪知道裡面很大 空間感運用的很好
分成四大主題館
而且會有很多蠟像人物阿 開的店 旅舍等等之類
還有很多以比例縮小的模型等等之類
看的很直得 可是走的腳超級酸
等我們出電視塔時 已經中午要12點半了

哀哀 中午去吃的餐廳就不用提了
實在是有點可怕
會破壞我美好的回憶
所以就不多提了 反正忘了總是好 呵呵

之後我們下午就到上海有名的南京東路步行街
有上海最大的書城 很多家類似百貨公司的商店連在一起
反正還是一句話
人好多人好多....= =
太陽也好大好大

還有阿 蘇州沒有屈臣氏
所以當我們看到上海的屈臣氏時
唷唷喔 大家都用衝的



只可惜
還是咱們台灣的屈臣氏好
要什麼有什麼
不知不覺的有點想念台灣了
以前總是嫌屈臣氏多的根什麼一樣
現在好想好想

後來大家也都累了
我就建議老師要不要去新天地那邊晃晃
因為以前我去過 覺得那邊很不錯
而且我爸鼻也是在那邊等我們一起吃飯
老師也說okok

但是不知怎樣
師父開車開一開 又把我們載到豫園那去
當時大家已經走到腳酸疲倦 累的都不太想走
而且又是一句話

人多到你看到就不想過去
嘖嘖
這段落也不想提了
影響我美好的記憶
阿我就說了 大家都很累 所以建議我再去跟老師說
"老師 咱們去新天地那好不好 "
老師也是說好

但不知又是怎麼了
師父又載我們到南浦大橋那
反正也是說那邊有名怎樣怎樣的
可是我們一到那


關了
"營業時間到下午四點半呀" 老師如此說著

好吧
我再度承認
我有點火了(脾氣果然變的真糟糕)
三度建議老師
我們去新天地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那裡很漂亮
有很歐式的街道 有不錯的一些小店面
可以坐著喝茶聊天都好

最後大家才得以動身前往新天地
這時
紀哥跟我說
他覺得有點失望 對於上海
還有學姊阿 也都覺得上海就這樣阿
反正大家都覺得並沒有很盡興

哀哀 我很喜歡上海
所以我就很想趁下午晚上之際
帶大家走走我稱讚不已的新天地
只是到那時
已經接近六點半 也就是跟我阿爹約的晚餐之際

我們在新天地最南邊的一家亞歷山大會館的二樓
一家餐廳吃晚飯
爸鼻還有叫steaf叔叔跟兩位客人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呵呵 很開心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也喝到我們每晚在那邊渴望的柳橙汁
飯後大家也開開心心的走在新天地的街道上
一路上跟叔叔阿姨們聊天阿 看風景阿
享受那總有點歐洲氣息的夜晚
然後大家在一起去喝個咖啡
才開開心心的跟我阿爹們揮手道別

我是真的很開心大家能喜歡那裡
在我心中 上海是個未來舉足輕重的城市
所以我很怕大家對上海印象不好
所以很開心最後大家對那邊的印象很好
呵呵 而且我又見到我可愛的爸鼻
所以心情更是無與倫比的好阿
哇哈哈

最後我們就前往上海有名的夜景地
"外灘"

這邊還有一段可以說拉
可是我手好累了 看哪天我不想寫論文時
呵呵 再上來補一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