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 我是應該要來完成我的那兩天之行
但是實在是有點小小懶惰

好吧好吧
還是稍稍再提一下好了

上海最後在外灘中結束
但是
在結束前 我們有個痛苦的經驗
那個時候大家在外灘上散步 開車的師父就說他停在車道那邊
哪知道等我們要去座車時
"疑? 師父勒??"
蔯老師開始有點點慌了
然後我們開始在外灘外圍的車道上走 (因為要找師父的車子)
然後一直用手機問他到底停在哪哩 = =
前前後後我們花了將近40 分鐘有吧
在那邊東奔西跑 真的 是用跑的 = =
大家累到快瘋了 什麼良辰美景早就丟到腦後了 哀哀
這個就是不堪的回憶之一

最後在十點多左右搭上車子開往杭州去
(這個禮拜的旅遊是外宿)

路上車子癲癲波波 好啦 我還是一樣睡的死死的
因為真的很疲倦
後來慢慢轉醒 發現 "還沒到喔?"
原來學校安排睡覺的地方 就是免強稱飯店的地方
太隱密了 老師他們一直找不到
之後也是一直問路 才終於在兩點於飯店房間落腳
然後我又東托托西托托看個節目等我的頭髮乾
終於三點才得以好好的睡覺

然後一大早七點又再度起床 = =
(我那時超想罵髒話的 太累了 根本起不來)
之後的零零碎碎事蹟 懶的一一道來

不過在杭州我有買到很好喝的茶葉唷
超讚
而且比我再台灣買的茶葉便一不少 又比較好喝
反正杭州的記憶 也是熱熱熱 人多人多人多
就降啦 好累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