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期中考
唸的要吐血的 累累...
今天去上知事經濟的課
上的是跟情緒管理有關
做了大概五的實驗
蠻好玩的
其中一個是要抱課堂上六個以上的同學
哇哈哈
我趁機偷偷吃了幾個男同學的豆腐
哩哩哩
(沒拉~~~把自己講的像色胚^ ^||)

反正就有什麼閉氣50秒的
聽Happy Day的歌
看圖片...等等

都有一些不同的體驗
以前我是不怎麼喜歡這種課拉
就覺得花時間去聽這種
感覺好像會有很多道理的課
實在有點無聊

但真正去了以後
我真的學到的很多
老師很認真
他的終身志願就是當個希望園區義工
他希望把這些知識經濟教給大眾
讓我們現在的人
除了已經提升的IQ外
還有其他發面也要照顧到

哈哈哈
我真是厲害
選到這個很熱門的課
聽說很多人想選都選不到
哇哈哈
我一次就選上
勒勒勒
而且還是3學分的經濟系開的課
剛好我的畢業學分就要12個經濟系開的課
呼呼呼
這樣一舉兩得
那個諺語
什麼摸蛤魔兼洗褲的
耶黑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