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其實我蠻會拖拖拉拉的 好吧~我從不否認自己有這樣的缺點

有好多東西可以寫

結果卻拖到我已經忘記有哪些東西可以寫了 =   =a

想到之前的宜蘭深度之旅,難得有個三天兩夜暢遊宜蘭

卻沒有即時寫些甚麼感想,搞到現在已經有點記不得當初的感動 (嘆)

只能靠著照片在那邊回憶阿回憶 (簡直就是個老人家會做的事  orz)

嘿嘿~以下硬要放個照片增添網誌的花樣性

話說這裡真不錯,好像是叫甚麼林美盤石步道,超棒的!重點還是免錢的,整個超開心~





接著呢!又去看了台中的奔牛節展覽

去了久違的美術館    真不是蓋的  超久沒去了吧  =   =

美術館整個變超多的,還蠻漂亮的,跟以前的感覺完全不同

在那邊跟損友阿蓉晃了一整天,東拍照的、西在那邊假裝氣質的看展覽

重點還是那個啦!!免錢免錢  哇哈哈哈

去了真是太值得了,也看到傳說中華仔設計的牛牛  囧

還有一大堆奇形怪狀的牛,說來這些創作者也還頗厲害的 !

超愛底下這張圖的牛,一百個有fu~~~~尤其是上面那隻小貓頭鷹吧?!



乎~

之後還有去哪玩呢!?我想想

阿!就是今年的桐花之旅啦!去年的時候只看到地上的桐花

今年張屁蛋不負眾望的終於有帶我去看到滿山的桐花啦

看到飛踢樹幹的張屁蛋....整個只能封他為"桐花王子"也不為過 XDD





乎~~很簡短的快速寫下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當然除了歡樂的旅遊外,還是有很多哩哩摳摳的煩惱和人事要面對

不過這個改天再來好好寫一篇好了

預計明年可以增加遊玩日本的旅遊記載~~~

我已經把我的網誌當成旅遊心得在寫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