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竹的感覺很複雜

明明以前在那邊念書 整天都在嫌..囧

嫌風大啊、車多啊、東西難吃...沒地方好玩 (<-重點!)

莫名奇妙的也就混掉了四年 直到畢業時才有那麼點感傷

畢竟人還是重感情的

久了就是會習慣 要割捨一種習慣是需要時間的




誰知道

緣份就是這麼的好玩 (這就是人生阿~~)

好朋友们留在新竹打拼 (有在拼嘛? 囧)

認識的笨蛋寶貝也好巧不巧的在新竹工作

讓我有機會三不五時的往新竹跑 囧rz

那種回到自己熟悉的領域


感覺真好..............(不知道以前是誰在嫌...XD)

雖然東西還是一樣.... 嗯.. 沒有台中好吃 (說話厚道點好了)

======== 廢話還是一堆 ===========================

重點來啦!

上個週末去新竹上課後

和蠢蛋禎兩個人騷騷包包的去吃飯看電影

真搞不懂這兩個腦子有問題的人

明明也沒在幹麻 (只是吃飯)

偏偏要化妝、婀娜多姿的出門去 (弄的好像要去聯誼~ 哈哈哈)

然後選定一片影評不錯的 "愛情三選一"

其實我是想看荷頓奇遇記的...........被奪回 嘖

這部片子的題材還蠻有趣的

結局也頗耐人尋味的 不過



蠢蛋禎倒是提到了ㄧ件事


如果是一對情侶來看這部電影 有可能因此會分手也說不定 囧

我本來還沒想到這點

聽他說完也覺得........好像是耶

所以我決定不要推薦身旁有家室的人去看了 XD

雖然我是覺得不錯 可以想想看這部電影說的涵義

有時候只是時間的問題 人反而變成其次了



另一部電影則是和笨蛋寶貝去看的

"見龍卸甲"

我其實一開始很期待是怎樣的ㄧ部戲

之前看完頭名狀 對這種打殺場面的電影比較可以接受

(以前我哥都要用逼的,我才去看..)

整部戲講的就是趙子龍的故事

片名就跟最後結局有關

趙子龍是很man啦!總覺得電影有些地方格外感傷

譬如他那短短出現幾分鐘的家鄉愛人 (<- 大陸用法XD)

回憶~~只能回憶裡找尋~~ 嘖嘖

但我還是覺得啦 (主觀意識覺得...)

我比較喜歡投名狀 那種描寫人性

得道之後的心態 愚忠 不得已的不得已..

看的我會有種說不出來的鼻酸

這部"見龍卸甲"就沒這麼觸動我心

回家後跟我家大胖說 你可以等二輪片在去看好了 XD


最近開始要卯起來看電影了

懶了 不想翻書 但智慧總是要增長的....是吧

接下來要進攻我最愛的台中二輪片

好看又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