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稱史上無敵好睡的我

昨天飽受智齒這個妖孽之害

話說這群屹立不搖的智齒從國中就開始肆虐

長一下停一下的,說有多任性就是多任性

跟主人一點都不像 XD (我就沒這樣齁..)



一直想把它拔除

但智齒這群妖孽可能很有靈性

每當我想要去找牙醫時 (才剛剛有這個念頭)

隔天他就不 ˙痛 ˙了 = =

阿我就懶的再去找醫生了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一直到了大學畢業

天啊! 國中到大學

我足足長了三顆智齒~~ 三顆

還好他們算識相...從來沒有約好"一起"長大


我也就默許他們偶而作怪




但 ˙但 ˙但

其中一顆我稱之為大妖的 (年資最長 囧)

應該是不想活了

開始在我嘴巴裡大剌剌的發炎

牙齦整個腫了一倍

吞個口水都想把那快肉扯掉

害我ㄧ整個晚上不知道醒來多少次

那種好想睡覺 又一直不甘願的被痛醒

整個就是



一肚子火啊~~~~~~~~~~~~~~




難怪今天早上開車去上班時

脾氣不太好 XD

沿路有人想超車還是想換車道

要嘛就是不給超 要嘛就是按喇叭 囧ra

(我真是個情緒化的人...啦啦啦)



現在整個沒心思工作

一晃動喝個水就痛的要死

晚上一下班就衝到牙醫師那

哼哼

我也是很有魄力的

人不惹我 我絕不惹人

生性愛好和平

但要是不怕死的來挑釁 我絕對還你個一佰倍 = =+

哈哈哈哈 智齒大妖

你今天完了

我一定會把你拔掉的 安息吧~~~~











現在有點精神不太穩定的狀態

一直在跟我的智齒嗆聲

希望它可以知難而退吧...我其實不太想拔牙齒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