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拖著熬整夜的身子去考我那有"危機"的高等微積分

寫著寫著突然想到

這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考試了 (考試也不怎麼專心呢 囧)

不知為什麼難過和快樂交織在一起的複雜心情

全部都湧了上來



之前笨蛋室友一直在吵著感傷難過不捨得話

都隨便聽聽隨便呼呼,甚至還講出"這就是人生啊~"的自以為老成話

哪知一連串的送舊活動,徹徹底底的讓我再次感受到離別這沈重的腳步

是我還太天真吧

總是想以最快樂的心情渡過我擁有的每一天

以為我真的就是這麼看的開,才能以"這就是人生"的話來表達我得感受

但我想

此刻的我真是百感交集

理智上我自己知道"學生生涯"夠久了,也過的夠快活了 囧

但情感上就是不想這麼輕易的分割這個跟了我n年的學生身份

嘖嘖

離別呀離別

從以前我就不太喜歡這種場合

會故意裝開朗或裝酷,以表示自己的不在乎看的開

這種人喔~往往心裡是最捨不得也最怕面對的人吧 (不得不承認,我好像是個很好的範例呢XD)



今天滿滿的行程,讓腦子塞滿了一大堆好玩有趣的事

考完高微衝唱歌,唱完歌衝畢業舞會,在來就是現下該睡覺的時刻了

明兒個

是正式的畢業典禮

是該好好的謝謝身邊的一切

我喜歡這個學校,也喜歡這邊認識的同學,更喜歡這邊結交到的好朋友

恭喜我

恭喜我可以順利的畢業了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