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最後還是決定和笨瘦瘦展開我們兩個的旅程

起初
我有點打消念頭
覺得為了那五千塊的機票
要花到快兩萬塊
好像不太直得

但是家裡的阿爹阿娘
(明明已經累地半死賺錢養我)
一直跟我說
不要擔心錢的問題
"人一生中最貴的是時間" 老佛爺的名言 ..
"能開拓你的視野最重要.."

媽呀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燒好香的人
這輩子才有這樣的爹娘

我真的感到很窩心
有這樣的父母
雖然有時我們會吵吵小架 但絕大部分
我們親的比朋友還親
什麼閨房大小事 他們全都知 哈哈 當然我也知道他們不少八卦

因為他們的堅持
加上我又很愛玩 容易被說服
最後還是決定要闖盪一番

本來
小夫(哈哈 小黑~)
是要和我們一起行動的
只可惜
現在機票實在太貴了
他還是乖乖回台灣當個孝順的孩子好了

不過
我真的好想開車在加拿大遊玩
整個就好舒服的感覺

以前在台灣開車
總是心驚膽跳
一方面我技術不好
一方面台灣車又不少 = =

難得來到這
總想開看看這裡的道路
要不然騎個機車也開心
唉~

下次來不知什麼時候了...


話說
今天看到一篇有關"世界七大奇景"的文章
整個就勾起我強烈的旅遊慾
回台灣之後要好好規劃了
賺點小錢 投資投資....

說好了 要帶我家太上皇跟老佛爺出門了說...
說到做到
這次可不能耍嘴炮了 (聽到沒..鐵石心腸嘴炮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