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在家裡
所以繼續看我的日劇大業 (前幾集和室友看的)




一個人的時候





果然感情線更發達
眼淚根本是用噴的...

衛生只一下子就少了三分之一 真的很誇張..







好久沒有這樣哭了
哭的很悽慘 連我都有點被嚇到

可是

"一公升的眼淚"
真的是讓人不由自主的流出淚來

一個人能健康的說著話 上課抄筆記 和家人聊天散步和朋友一起看電影
這麼尋常的事
現在
在我心中





已經是"非常幸福的事了"

雖然悲傷 但也給我很大的勇氣
張開眼睛 我還是健康的活著
"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亞也的精神 她的堅強 她的勇敢
讓我學會很多事情
讓我更珍惜我現在的人生



趕快把這部燒起來
帶回去給我家老佛爺 太上皇 大肥他們看

我要告訴他們
"我很愛很愛你們~~~" (要像猛豬一樣的吶喊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