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12w開始,漸漸有暈眩的情況出現

也不是多明顯,就上班到下午,突然就眼花花,腦袋晃了一下@@

在來就是開始腳會抽筋!! (這也太早發生了吧!!不是說中期以後才會嗎??!)

根據我家皇太后說,我應該是鈣補充不夠.....

所以!!!我就跑去全聯買了頂頂有名的杏仁小魚乾~~

話說在一開始懷孕的時候,有查了一下飲食的部分

印象中當初好像有看到杏仁也是榜上禁止吃的食物~~~

但非常貪吃的我!!又非常不死心的上網查阿查~~終於給我查到一咪咪

總而言之,所有的食物過量都不好

適度的吃一些些都無害,且杏仁含豐富的脂肪酸

其實很健康的哩!!但也是因為這樣不能吃太多,會太胖..=  =

就這樣,開始了杏仁小魚乾陪伴我每一天~

喝牛奶最好!!!但就不知到為什麼

懷孕前我明明就愛喝得不得了,但懷孕後..

喝牛奶=待會會吐

不過沒關係,我的懷孕聖經裡面提到

牛奶的相關製品例如優格、優酪乳營養成分不會比牛奶少

所以為了不抽筋~除了小魚乾以外,每天再搭配優酪乳一杯!!!Good!!

這個時期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覺得小腹看起來比較肥厚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胖了吧...阿哈哈哈)

肚子也大的很快,但最主要的因素是胃往外凸了

可能我矮吧...(嘖)

藍寶爸一直說矮的人中間空間比較小

所以子宮長大的空間比較有限,原本的器官就比較容易往外擴吧....

其時我聽得出來他的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在笑我矮.....馬的....

嗚嗚嗚,親愛的藍寶寶~你這部分基因一定不要像我喔!!!男的女的都要高一點喔!!!

 除了暈眩、抽筋、腹部小肥大以外,最新的困擾就是體重...=  =

今天熊熊想量體重,居然破54了!!!

過了十二周後開始食慾不錯,一天吃五餐吧!

但中間兩餐只是小點心拉!偶而配個花生土司+優酪乳之類的

本來想說我都有散步運動,也有在注意體重

沒想到才過個禮拜沒量體重就從原本的52.5一瞬間衝到54!!!!真的是太shock啦!!!!!

懷孕之後變得有點行動派的我,馬上想著要加強運動!!

走路已經走到很無聊的我,想著孕婦可以做的運動是什麼....

噹噹噹!!!就是游泳~~

馬上翻出我之前買的泳裝

但才一套上泳裝外搭的褲子……囧

整個扣不起來(重點是還差很遠…QQ)

然後想說沒關係,那就不穿外搭褲,直接穿有點害羞的三角泳褲好了

事實證明我的屁股應該大了不少,因為泳褲非常緊……

我放棄了,默默的去我媽房間然後說:「媽妳的泳衣在哪裡,可以借我嗎?」

「你要幹嘛!!你要去游泳喔!在哪裡游?」

「想去新竹游啦!有個聯電的運動館,想去那邊在水中走走運動就好了」

「阿就買新的唄!」

「唉唷!!現在是過渡時期,不想花這個錢啦!!你的借穿一下就好了啦!!!」

就這樣,暫時的泳衣到手啦!!! 

花哈哈哈!!!!

為了控制體重!!!!游泳池我來囉~~~~

P.S 還好我家老媽肚子大大的!!!我才可以借她的泳衣穿~~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 暈眩 抽筋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