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當一件好事發生之後,就要開始小心了

想想昨天還很開心的拿到考卷

邊走邊跳,到處打電話報喜炫耀

今天就來一發要懺悔的小事件 唉

話說晚上還開開心心的跟著大屁(現在是歪腳)和大菁吃晚餐

吃著我難得會點的"牛肉"麵 不是牛肉湯麵

然後吵鬧的要大家一起去聽演講,還在那邊說有飲料阿甜甜圈的

一個轉眼就要到演講的時間了

一路上,被我半推半拉,外加大菁一直要講鬼故事嚇人

還算有點小歡樂,雖然歪腳腳痛,我是想背她拉,可無奈校園裡還是要維持點形象

就在經過那陰森森的"系館"時

大菁姐說著以前轟動全台的那個王水事件

"阿!!!!" 我大叫出來,其他人都被我嚇到

我忘了我得牙套了 ㄒㄒ (當下真的想轟掉我得腦袋)

難得大家已經被我應拉上山,終點就在前方二十公尺

我也不早點記起來,腦筋是生來忘東西的喔 (氣)

很對不起歪腳和大菁,人家閒也沒有義務要陪我上山的

結果陪我上去,我又忘東西 orz

整個就是活該被人討厭吧 = =

後來又很不好易思的回剛剛吃飯的店裡

問一下有沒有看到我得牙套

結果害那家店的人全部都出來幫我找

翻垃圾阿 廚餘阿 看看店裡的地上

整個就是感到非常的抱歉 (而且我還很壞的一吃完出門就說他們是黑店,因為有點貴)

看著拼命幫我翻垃圾堆的大哥,我真的很感激

還好最後一位大嬸厲害的在廚餘堆中找到我那個不起眼的透明牙套

才結束這場鬧劇

剛剛才跟胖胖和老佛爺太上皇們懺悔

現在整個人很down

好沒勁喔 就像是走在平坦的路上突然被一個凹洞絆倒的心情

誰叫我前陣子就是那麼的太平無事 難怪我現在不開心

討厭這麼迷糊的自己

給自己添麻煩就算了 還麻煩到一大堆人

演講也沒聽 人家的時間也浪費

豬八戒 笨蛋 面壁思過吧你

下次在犯喔 叫你跳青蛙跳清大一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