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網路上曾流傳著一篇文章叫「洋蔥一般的男人」

故事是這樣的:


屋頂先生問我:對於一個變心的男人 用什麼東西形容他最恰當呢?

想了一會 想不出來

直接問答案

他說:是~洋蔥!

因為你會想要去了解這個男人 而一層層的去剝開他

剝到最後發現

洋蔥是沒有心的!

而剝的過程中還不斷地讓你流眼淚...






當然洋蔥這種東西是不分男女的

它和爛洋蔥的差別在於

洋蔥至少是打算跟你交往才會招惹你

只是交往一陣子後 他不小心變心了

雖然你最終失去他 

不過你至少曾經跟他有過男女朋友的交往和一段甜蜜的日子

真正相處過知道彼此究竟適不適合 


但是爛洋蔥打從一開始就不想跟你在一起

他只是在尋找一種有挑戰性 刺激好玩的遊戲

到手之後 他就遠離
























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


看到了這個理論
有感而發罷了


要是我是一般人
應該會慢慢的去撥開洋蔥吧

然後才會驚覺
洋蔥的內部是空的
















看樣子 我不是那"一般人"

還沒真正開始

就已經淡了

(已經看到空心了 = = )









要怎麼說呢??


















距離不是最大的問題

人的心










才是最難搞的







我根本沒心吧我 煩死了 什麼鬼女人 我討厭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