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不補充一下怎麼行勒

今天homestay 這邊不知道什麼原因
來了超多人 很多個不同的家庭聚在一起

整桌子豐盛的食物 飲料 水果 甜點
吃的我們超開心的(誰叫我們餓到了= =)

突然間
客廳那邊傳來鋼琴聲
仔細一聽



"是是是...是那個耶 獅子王的歌啦" 我興奮的眼睛亮起來
馬上和阿猴衝到客廳那邊去


真的很想用相機錄下來
狠令人難忘的場景

整個客廳坐滿了人 大人小孩都有
隨著歌曲的不同 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小孩出來獨唱
有的大概只有五歲吧 我猜
個個的賣力的拉開嗓音唱著耳熟能詳的英文歌
好想跟著哼 但都只記得幾個字

接著其他的人會跟著合唱
重點是重點是


他們還有和音耶!!







我整個雞皮疙瘩瞬間都爆出來了





雖然在台灣我家族也不算人少
但我們沒有這樣的機會 大家坐在一起唱歌

(原因之ㄧ應該是我家沒人會彈鋼琴吧XD)

整個就是沉醉在那種溫馨合諧的歌聲中
超想錄起來給我家那幾隻看的

只可惜相機放在二樓的房間裡
摟梯間卻早已塞滿了人 嘖嘖

以後只能靠我記憶力來回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