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考完兩科了

還剩下4科就解脫了..日子過的還真快呢~

緊接著又要出遠門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這麼久

但是第一次去外國人比較多的地方這麼久 難免會怕怕的 ^^"


中午考完試 肚子痛到不行

臉色慘白的回家隨便吃個泡麵 又衝出門去考另一科

臉色真的差到室友都說我畫粉還是怎樣 白到不行 (臉色慘白總算看過了= =)

剛剛就躺在床上休息看我前幾天抓的片子

"戀愛巴士" 一個日本的節目

以前有事沒事轉到會看一下 總覺得新鮮嘛 還很好奇

一開始還在想這個節目是不是作假阿 想說哪有人會願意

把自己在旅行上的一且感受(每天的日記阿..他們的戀愛心情阿) 這麼坦蕩蕩的演在一大堆人的眼前

但看著看著 總覺得好像就是那麼的一回事了

大家一起踏上旅程 走過無數個國家 體驗各種文化

彼此間也會分享自己的感覺 所有所有 體貼 不體貼 感動 不感動 快樂 悲傷 勇氣 各種我們所需的情緒

在旅程中都會看到 也許自己也會感受到


今天看到的這個

是一個走過14個國家的男生 終於表白了

19歲的他 到 21歲的他 (懷疑自己的眼睛 現在哪有這樣的二十幾歲的年輕人)

好成熟穩重 而且很體貼

不過看到節目播他19歲那年加入的片段 整個就笑出來了

差超多超多超多

就覺得這個男的怎麼這麼表達不好 吱吱嗚嗚 怪怪的

他報名的動機是 "討厭自己 , 很想要改變這樣的自己.."

三年過去了 他的旅程終於在羅馬尼亞畫下了句點

一個人真的是可以改變的 很感動可以看到這樣的證明

雖然

沒有給他一個happy ending (當場落淚..節目的主持人們也差不多都哭了 ㄒㄒ)

沒辦法 如果可以這麼的得心應手 也就不會有"戀愛巴士"這種東西出現了吧

一直在床上打滾打滾 "為什麼那女生不選他啦?? 他比較好..喔喔喔"

整個就是一直在那邊吵吵吵

現在想想 這個旅程根本就不是我在走的 (我吵鬧個什麼阿 = =)

只是看著也會很羨幕 也突然好想衝去日本報名喔 哈哈哈

目的不是為了什麼 我也想這樣經歷過這麼長的里程 讓自己也真的有所成長

雖然不知道對未來的影響是大是小

但總覺得





"這才是人生阿~~~"


不過話說回來 我應該還是不會報名吧 哈哈哈

太害羞了 你一坐上那台車 代表你一定要談戀愛 要不然就一直旅行旅行 要不然就是被拒絕自己回來

算了算了

我還是乖乖的呆在台灣享樂就好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