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壓~~
試了好多遍 呵呵呵 終於連過來囉!!
各位親朋好友們大家好哩
實在是連不上msn 所以都沒辦法打個招呼

還有阿婆壓
你出門前我本來是要撥個長途電話給你的
哈哈 結果我18號才想起來
呵呵 你要好好保重耶

大陸過然是大陸
有夠給他大的
我在他們學校快走瘋了
還好老師後來給我們弄來腳踏車 = =

不過蘇州真的是園林好多喔
三不五時就來一個
超票亮 呵呵 我要買很多明姓片回去 耶~
不過老實說

雖然這邊已經經濟起飛
但人民的水準還有一段差距
ㄎㄎ
害我覺得我來大陸
脾氣變好暴躁喔

真的真的
在台灣發火的次數手指數的出來
媽呀~~
來這還沒多久
我就快破台灣的紀錄了
嘖嘖

不過每次出去玩
都會有老婆婆來跟我推銷東西
什麼小花環阿之類的
看了都有點難過

阿婆的年紀好老了
說不定比我阿媽還大
但他們都要在大太陽底下一個人一個人的推銷
看了都有點心酸

我以後一定要認真賺錢
好好奉養我偉大可愛的老佛爺和老太爺^^

親愛的大肥
好好打工耶
回來要請我吃摩斯漢堡喔

加油阿 好姊妹們
加油阿 好室友們 祝安老大搬家快樂
(回台灣我會去拜訪你的新家低^^)
加油阿 好朋友們 暑假要過的充實充實喔
加油阿 辛苦的研究生 有辛苦才有收穫嘛
加油阿 everybody 哈哈

我要繼續奮鬥了
寫我的專題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