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4662576_IMG_1735.jpg

原來寫文章紀錄生活還蠻有趣的,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有熱忱 (撥劉海)

本來以為我這種懶惰的個性,應該寫個幾篇就會懶惰下來

沒想到!我現在居然超珍惜小胖丁白天小睡的時間,一有空檔就開始想想要來寫哪些哩哩摳摳

以前只要有空就只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追劇、滑滑手機、上上網..(媽呀!我以前真的好廢)

雖然很輕鬆但總是覺得空虛...

還有跟小孩說話久了,整天一堆疊字像『吃飯飯』『洗手手』『好棒棒』

有可能哪天就突然對老公說『我們來牽手手吧』 哈哈哈 (老公應該心裡os:我幾歲啊我)

反正沒在動腦的那種無力感真的很讓我 ooxx!@#))&(&@^ 

窩在家帶小孩的媽媽們應該很能體會我這種沒法說明的心態(不會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吧) 

廢話不囉唆~就讓我來介紹小胖丁好朋友➜  Little Tikes大狗噗噗車  

我們取名為胖丁的『小狗子號』

6174611056_IMG_1598.jpg

讓我捶心肝的就是又入手太晚,小胖丁快一歲才有這台好朋友

媽媽只要一想到彤姐小一點的時後,沒有先入手就會抓頭髮糾結一番

玩具一定要玩夠本才不會心痛啊~(什麼心態)

而且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彤姐都會搶著騎,全家溜來溜去,丁丁則在原地哭 (疑?)

是說當年彤姐小時候有朋友送了一台學步車,L型的那種

但是因為很輕不好推,然後常翻車....就默默的被我收起來

等到彤姐大一點已經走很穩時才把它重新挖出來

彤姐就把學步車拿來當購物車,載著樂高啊~哩哩摳摳的東西在家裡推來推去

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還有這種滑行車兼學步車的玩具

現在想想明明就很常見的東西,但搞得我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乾笑)

題外話,撇開專業人士的建議,我個人覺得可以幫小孩入手學步車、三輪車、腳踏車

不好意思~因為我家沒有很夯的平衡車,沒體驗過所以就沒在我的建議單上面了

小朋友在不同階段都有可以『操體力』的好幫手

別小看學步車,小胖丁推來推去也蠻費體力的

至於彤姐從一歲半到快三歲都是用三輪車在鍛鍊體力,最近剛入手腳踏車,騎得有模有樣的

只要有出去騎車的日子,彤姐晚上都特別好睡覺,是不是覺得居家必備呢!哈

下次就來寫彤姐的腳踏車開箱文好了 (彤姐好像都沒有出場的機會,媽媽在反省了XD)

6174611056_IMG_1600.jpg

先來看看『Little Tikes大狗噗噗車』的外觀,這是正面照,有點喜感又有點兇的外表

大大的黑色鼻子看起來很討喜,覺得幫整體加分不少,而且按下去會出現幾種不同的音效

像是打噴嚏啊~狼嚎嗚嗚叫等等,小胖丁當然非常捧場,媽媽自己也愛不釋手的一直按(??)

6174611056_IMG_1592.jpg

頭上有扶手可以讓小朋友坐在上面穩穩抓著滑行,但腿太短的胖丁還沒辦法用腳移動

只能坐在車子上面原地搖啊搖,是說這樣她也自得其樂的頗開心

還好沒有因為腿短而發脾氣,看結尾影片就知道胖丁的腿有多短~哈哈 (這個媽媽好壞XD)

車子最底下則把嘴巴設計成可吞掉東西的開口(超酷),可以把一定大小內的東西『滾』進去

Little Tikes大狗噗噗車』本身有附上三個灰色的圓球,我們都稱之為狗狗的大便

我會把這三個灰色圓球丟在家裡四處,讓丁丁推著車把狗狗大便吃掉,順便練習移動走路

只要東西滾進去的同時就會發出吃東西的聲音

小胖丁覺得很有趣就會一直不斷推來推去找東西『吃』

比較有邏輯概念的彤姐,會延伸嘗試把不同的東西放在前面讓小狗子號去『吃』

像是拿樂高、玩具球這種體積比較小的玩具,然後在旁邊自己配音說狗狗肚子餓要吃樂高了

6174611056_IMG_1605.jpg

不過我現在想想這樣教小胖丁好像不太對...狗會吃狗大便嗎?我應該來換個說法了...囧

另外車子的右手邊有一根紅色把手,只要推動它就會出現一些音效

這裡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設計,就是紅色把手往前推下去一點

Little Tikes大狗噗噗車』的屁股就會打開,然後本來在肚子裡的球就會滾出來

這.......是不是很像狗狗在大便,所以不能怪我們把灰色球稱之為狗狗的大便!

因為真的超~級~像的,對吧! XD

6174611056_IMG_1611.jpg

Little Tikes大狗噗噗車』中間的灰色座椅是可以掀起來,裡面可以放小鬼們喜歡的東西

6174662576_IMG_1751.jpg

彤姐都會塞一些紙卡片樂高之類的,丁丁則是會把手邊正在玩的東西都丟進去

有一次胖丁還把水杯塞進去,害媽媽我一直全家到處挖寶,想說怎麼不見了!怎麼可能!

沒想到居然藏在狗狗的肚子裡,幸好水沒灑出來,不然我可能會忍不住爆炸失手揍她的屁股

咳咳!離題了~回來正文這裡

這台『Little Tikes大狗噗噗車』除了可以當一般可騎的滑行車外,也是個非常棒的學步車

個人覺得比之前朋友送的學步車好推一百倍啊!!!!

大小適中且高度也剛剛好,小胖丁推起來很順又不會翻車 (這粉重要啊!!!)

6174611056_IMG_1594.jpg

看看胖丁推得多開心~照相機的快門都不夠快去捕捉她的身影 XD

這邊要特寫一下車子有個很巧思的設計

就是灰色座椅掀起來後,可以扣住車體後上方的小板條

6174611056_IMG_1597.jpg

這樣在當學步車給小朋友推的時候,座椅把手的部分不會移來移去不好使力,是不是超貼心

從側面看起來就是一台很俏皮可愛的狗狗學步車了吧!

6174611056_IMG_1596.jpg

小胖丁自從有這台『Little Tikes大狗噗噗車

很多時間都是自己在跟它培養感情,媽媽最愛這種時刻了

6174611056_IMG_1585.jpg

她就在那研究如何爬上爬下、跟它說話對看,我就在旁邊喝茶上網 (這是重點吧!)

當初入手這台 『Little Tikes大狗噗噗車』之前

我還特別上網做功課,看看市面上其他滑行車的款式

結果都是一些賽車、挖土機造型,不然就是媽媽我個人不愛的動物造型

(個人喜好參考參考就好 XD)

瞄來瞄去覺得我家小狗子號看起來最順眼、最可愛(自誇的有點不要臉了)

尤其看到小胖丁跟她的好夥伴玩在一起的那種開心笑容,就覺得這個錢花的很值得~

6174611056_IMG_1591.jpg

我家玩具如果小鬼們不喜歡也會想辦法讓他們喜歡,畢竟彤丁爸賺錢粉辛苦的!!哈哈哈

不能出現不愛的玩具啊~這樣就不划算了!

我真的好重視划不划算這點 (果然當了娘就是不一樣 = =+)

媽媽不專業但使用感十足的開箱文又到了尾聲

附上小胖丁玩『Little Tikes大狗噗噗車』的影片,就知道胖丁的腿有多短囉!(喂)

2018/1/26更新

剛滿兩歲的小胖丁還是很喜歡她的愛車,現在雙腳已經可以著地,快樂的在家溜搭

看她充滿得意的笑容,就覺得媽媽亂買也是買對了 (疑)

IMG_0583拷貝.jpg

衍伸閱讀:

大小寶玩具櫃--Weplay巧巧大積木

小寶玩具櫃--Weplay多元創意盒

小寶玩具櫃--日本people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大小寶都愛的Fat Brain觸覺吸盤球

【大小寶玩具櫃】可愛療癒又好玩的FatBrain迷你啵啵家族

arrow
arrow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