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5.JPG

很快的就來到第三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行程排的很鬆散 囧

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話說來日本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找星巴克~

誰叫孕婦不耐走

雖然有用很強大的托腹帶了

(有用真的有差!!不然都覺得肚子要掉下來了)

但還是要適時的休息

所以不管到哪裡,總是會找能坐的地方

能上網就更好啦!所以星巴克是非常棒的地點~~~

還好聰明的我這次有學乖,先在台灣註冊好帳號

才能順利的在日本的星巴克使用他們的免費wifi呢!!!(偷笑)

囉囉嗦嗦的開場白結束!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宇治!!!!

又是個"非熱門行程"的地點~~

三年前吧!當時有跟藍寶爸的一家人來日本玩

那時後有安排經過宇治,只可惜那時後時間不多

沒能好好走走!

所以這次是特別安排舊地重遊

也要品嘗上次沒有吃到的有名甜點店!!!!

這家店看起來也真是賺錢

從車站出去馬上可以看到大大的牌子

告訴遊客怎麼去這家店~XD

所以我們兩個道地的觀光客就跟著牌子的指引

到這家鼎鼎有名的甜點店『伊藤久右衛門』~

還記得上次來宇治的時後,也是特別要吃這家甜點店

但當時已經偏晚了,店家也關門了~~當時的小遺憾

今天總算補回來啦!!!阿哈哈哈哈哈(插腰大笑)

一進店裡就被左邊滿滿的名產(?)吸引

和果子、蛋糕、餅乾balabala一大堆....

還好藍寶爸先把我抓回來,先吃東西在去逛也不遲...囧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甜點

我這個愛吃蛋糕的人,實在受不了圖片的誘惑

看到這圓圈圈捲,怎麼受的了呢!!!! > <

 IMG_1628.JPG  

而愛吃冰的藍寶爸

就點了一份看起來很厲害的冰淇淋冰沙(?)

 IMG_1627.JPG  

說實在,甜點真的好吃!

我想應該是甜又不是非常甜的哪種滋味吧!

也可能是添加抹茶去製作的點心

所以本身會降低一些甜味~(因為抹茶本身是苦的)

反正在這裡渡過了開心的時光~

要走的時後,跑去左邊的名產區猶豫著要買甚麼

最後只買了KitKat的伊藤久右衛門巧克力餅乾~

題外話

藍寶爸本來想買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抹茶起司冰淇淋

長的有點像起司蛋糕,是抹茶口味的樣子

但被我阻止~想說冰的東西難帶,等下還要走來走去

反正之後應該也會買的到吧!!!!所以離開宇治的時後也沒去買

結果.........一直到我們離開日本

都沒有看到這樣的產品...................................囧

就一路上被藍寶爸唸阿唸阿.......(我也很想吃阿!!我哪知道其他地方沒賣)

就這樣,我們又多了一個小遺憾等著我們再去造訪宇治囉!!

吃完甜點之後,我們就開始隨便亂晃

我覺得宇治跟京都或其他城市的感覺差很多

不太需要規劃什麼必走景點或路線

應該是整個城市的感覺

明明就還是一般住戶區

但就是可以感覺到很清寧幽靜的氛圍

路不大不小,也不太有車

乾乾淨淨的,整個巷弄隨便走隨便舒服

所以我就跟藍寶爸一直到處亂逛(完全沒在看地圖...囧)

然後就晃到一個『宇治上神社』

IMG_1632.JPG  

好像也是蠻有名的世界遺產

但我們去的這天還在整修,根本看不出來裡面的建築樣子

但還是意思意思的進去逛逛

參拜日本的神明,保佑我們旅途平安、藍寶寶健健康康的

一路上亂逛的時後,發現有些樹葉已經變紅色

真的有點秋天的氣息呢!

IMG_1638.JPG  

只可惜我們去的時間還稍早,要不然看整片紅葉一定很壯觀!

之後又隨便走走

跑去平等院的外牆晃一圈

不知道是不是約好一起裝修

平等院也在整修

還好上次已經有進去過了,所以沒那麼遺憾~XD

接著!

我們又到了另外一家甜點店

藍寶爸說好像這家也頗有名的『中村藤吉』 ~

順便吃個午餐

菜單上也沒甚麼好選的(廢話!人家賣甜點你來吃午餐)

就點了一個烏龍麵吧!(?)

IMG_1643.JPG  

反正我在意的重點還是甜點阿!!!阿哈哈哈哈~

另外也點了一份好像是幾種茶葉的冰淇淋跟紅豆湯圓的組合

IMG_1644.JPG  

剛入口!!!

很好吃耶~有濃濃的茶香

往下一挖,看到一大團的紅豆泥

開心的往嘴裡塞...........................................媽呀!有夠甜 = . .=

連我這個這麼愛吃甜的人都受不了

最後就是要混合溶化的冰淇淋一起入口

不然真的是會放棄底下的那一團的......

吃到最後我其實已經放棄了

(孕婦比較任性~= .. =)

這種太甜的口味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享受了

就默默的給勤儉持家又富有客家精神的藍寶爸啃完

啦啦啦!

在宇治的時間就是悠閒兩個字

我想不管來幾次

我都不會覺得膩呢!

畢竟要找到一個這麼適合隨便散步休閒的地方

著實不易阿~~(嘆)

今天的重點行程圓滿的結束啦!

之後就回京都吃晚餐!嘿嘿

藍寶寶!今天媽咪吃好多甜點呢!

不知道你以後會不會跟我一樣愛吃甜呢~

好期待以後帶你來宇治走走喔!!

你要乖乖長大喔!

爸鼻跟媽咪一定會守信用帶你出來玩滴!!!(其實是父母自己愛玩~阿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瑞塔 的頭像
林瑞塔

林瑞塔的育兒日記

林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